冏惨!菜鸟猫想吓老猫 下秒自己变「丢脸小蠢蛋」:啊啊没事~我经过而已

喵星人在家往往都是傲视人类的眼神,而因为猫咪跟狗一样会有「学长学姊制」,对于比自己晚进家门的猫咪不一定会抱持友善的态度。有些猫咪个性随和,就算有学弟学妹进来也没关系,不过共通的地方就是通常新来的都会比较害怕原来就已经在的学长学姊,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这

September 27,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喵星人在家往往都是傲视人类的眼神,而因为猫咪跟狗一样会有「学长学姊制」,对于比自己晚进家门的猫咪不一定会抱持友善的态度。有些猫咪个性随和,就算有学弟学妹进来也没关系,不过共通的地方就是通常新来的都会比较害怕原来就已经在的学长学姊,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这个影片是一个完全想违背「学长学姊制」的小傻猫的故事。影片右边可以大猫咪正慵懒地躺在地上发著待,想不到小学妹居然想要趁机偷袭地靠近牠。

廣告1

 

大猫咪马上就发现了,直勾勾地盯着学妹想看他到底想要做什么,老练成熟的样子完全是一个学姊风范!想不到小学妹都已经被学姊盯上了还不放弃计画,想要冲上前吓学姊,此时超好笑的事情发生了。

廣告2

 

当小猫走到大猫前面的时候,大猫什么都没做,小猫却像是看到什么一样开始落跑,把毛都竖得高高的呈现警戒姿势,不是啊人家什么都没有做捏~小猫垫起了小小的脚尖开始咚咚咚地往墙壁靠近,想把自己塞进墙壁里的样子,真的有够爆笑,学姊可能也觉得很无言,无奈的表情仿佛说著「这到底是在演哪一出?」的样子。

 

来这里看影片~

TEEPR水晶海豚编:这也太可爱了吧!到新环境还不拜个码头!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Facebook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闻, 世界, 动物
加入粉絲團! 冏惨!菜鸟猫想吓老猫 下秒自己变「丢脸小蠢蛋」:啊啊没事~我经过而已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