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KO屌打全台湾男性!馆长开直播打脸:笑死,这是一辈子也无法到达的境界

关于健身方面的专业数据,如果看不太懂,还是要询问专业的人才可以,不要单单只看机器测出来的那张纸哦!近日艺人KIMIKO在脸书发文贴出自己的「身体数值」,照片中可见体重56.9公斤、肌肉量竟高达47.1公斤!让「馆长」陈之汉看了直接开直播打脸,KIMIKO也在事后再次发文

September 25,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关于健身方面的专业数据,如果看不太懂,还是要询问专业的人才可以,不要单单只看机器测出来的那张纸哦!近日艺人KIMIKO在脸书发文贴出自己的「身体数值」,照片中可见体重56.9公斤、肌肉量竟高达47.1公斤!让「馆长」陈之汉看了直接开直播打脸,KIMIKO也在事后再次发文解释,但馆长继续砲轰「太好笑,这是一辈子也无法到达的境界」。

 
 
廣告1

 

最近因为KIMIKO在脸书秀出自己的InBody图,从照片中可见,她体重56.9公斤,但是肌肉量竟高达47.1公斤、脂肪量则有10.6公斤、身体水分34.1公斤,让馆长看完直接在直播中分析,他说KIMIKO的肌肉量加上脂肪量、身体水分之后,远远超过体重啊!这怎么看都是不合理的数字……。馆长也说,我4年前全盛时期,有服用类固醇时,体重是120公斤,肌肉量最高也才57公斤!但KIMIKO体重56.9公斤,竟然有高达47.1公斤的肌肉量,「真的是屌打全台湾男性!」

 
 
廣告2

 

对此,KIMIKO发文表示,在不同地区,同一台机器也有可能发生「翻译、解读和单位标示」上的错误,建议听从专业医疗人员的分析、建议。馆长于24日再次发文贴出自己的身体组成分析数据资料,「这是我的分数,这是练K8下,一辈子也无法到的境界!」,抨击KIMIKO搞不清楚还怪机器,「真的太好笑了~」。

TEEPR乱世美男:大家以后若拿到身体数据相关的资料,看不懂的都要去问专业的哦~不然单纯自己看得话,实在是看不出个什么啦xD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facebook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闻, 台湾, 世界
加入粉絲團! KIMIKO屌打全台湾男性!馆长开直播打脸:笑死,这是一辈子也无法到达的境界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