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睫毛最长男孩」眼睛像2把扇子 被同学排挤却勇敢想完成踢球梦想!

「小酒窝长睫毛~迷人的无可救药~」当大家耳熟能详的歌词搬到了现实世界之后,是否真的像歌词中所说的,长长的睫毛格外吸引人呢?俄罗斯一名11岁的男孩慕因(Muin Bachonaev)拥有全俄罗斯最长的睫毛,出生时睫毛就能碰到嘴唇的他,现在更是有着4.3公分长的睫毛! 廣告1

September 23,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小酒窝长睫毛~迷人的无可救药~」当大家耳熟能详的歌词搬到了现实世界之后,是否真的像歌词中所说的,长长的睫毛格外吸引人呢?俄罗斯一名11岁的男孩慕因(Muin Bachonaev)拥有全俄罗斯最长的睫毛,出生时睫毛就能碰到嘴唇的他,现在更是有着4.3公分长的睫毛!

廣告1

 

由于睫毛超出常人所认知的长度范围,走在路上时难免会被多看几眼,有时候甚至时长时间的注视,但慕因完全不在乎旁人眼光,他觉得就是这样才让他与众不同,甚至能成为俄罗斯的睫毛纪录保持者,「我就像其他人一样生活着,也没有必要特别对睫毛进行整理。」

廣告2

 

热爱踢足球的他未来想当一名伟大的足球员。对此慕因的父亲札杜洛(Zaidullo Bachonaev)表示当初慕因出生的时候,看到这么长的睫毛真的让他们吓了一跳,也询问过医生确认并不是什么大问题,只是每个人基因的不同,或是和母亲在怀孕期间服用的药品有所关联,「我们对这样的儿子充满骄傲,也为他的理想而自豪。」

TEEPR尧控器:这~么长的睫毛真的很酷欸!

參考資料:香港01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俄罗斯「睫毛最长男孩」眼睛像2把扇子 被同学排挤却勇敢想完成踢球梦想!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