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復仇者聯盟》英雄們是韓國人?索爾「韓服高麗王」帥爆啦!

受到非常多人喜愛的《復仇者聯盟》英雄們除了帶給許多影迷許多刺激,也刺激了許多人的繪畫靈感,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是一個韓國畫家匡光的作品,他以k_gallery_kwang的帳號在Instagram上發表了筆下「化身為韓國人」的《復仇者聯盟》英雄們的一系列作品,畫風讓讓人感到耳

September 22,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受到非常多人喜愛的《復仇者聯盟》英雄們除了帶給許多影迷許多刺激,也刺激了許多人的繪畫靈感,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是一個韓國畫家匡光的作品,他以k_gallery_kwang的帳號在Instagram上發表了筆下「化身為韓國人」的《復仇者聯盟》英雄們的一系列作品,畫風讓讓人感到耳目一新,卻又不失韓國獨有的文化特色,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1. 英雄內戰,「韓國隊長」拿著畫著韓國國旗的盾牌與鋼鐵人對峙著,鋼鐵人的鐵甲外又穿了一身韓國古代傳統衣服,背景則畫上山水水墨畫做點綴。

廣告1

 

2. 索爾不再穿著披風戰甲,改換上了非常傳統的韓服,頭上的王冠襯托出他的王者風範,簡直就是「高麗國王」!

 

3. 美國隊長不再是美國隊長,變成了「韓國隊長」啦!盾牌上的國徽變成了韓國國旗,身上也穿著韓國傳統顏色的服飾,神情哀傷皺著眉頭,像是在悼念著誰一樣,這一幕太「歐巴」了吧!

廣告2

 

4. 原來綠巨人浩克穿上韓服這麼逗趣!頭上戴著許多韓劇裡宮廷官員們都會戴的,象徵「書生」或是「文官」涵義的「黑笠」,那麼大塊頭塞進那身衣服看起來有種違和的有趣感。

廣告3

 

5. 蜘蛛人則化身為韓國古代的刺客的感覺,飛簷走壁的技能還在可是卻身穿橘色的韓服,如果要當刺客穿橘色也太顯眼了巴,確定不穿個黑色嗎XD

 

6. 鋼鐵人戴的則是超有特色的帽子,身上穿的紅黑配色的衣服,因為鋼鐵人本身的戰甲就是紅色的,小編剛剛一瞥還以為袖子的部分就是手呢,想說穿背心也太嚇趴了吧~可是穿這樣會不會太重,飛的起來嗎?

 

感覺英雄們之間作者應該最喜歡鋼鐵人,因為他還幫他畫了正常版的樣子,為什麼只有鋼鐵人有兩張~

 

7. 黑豹則是穿上韓國以前平民百姓穿的衣服,顏色沒有像前面幾位一樣那麼鮮豔,不過也非常有練武專家的感覺。

 

8. 作者保留了死侍最火紅的拍照姿勢,不過這個撩人的姿勢配上韓服怎麼有一種性感的感覺呢?光是看著圖片而以,都會有種看到打有點欠揍又很好笑的樣子。

 

不知道這個系列的英雄們大家喜不喜歡呢?這裡送上下一個英雄驚奇隊長的最新電影預告唷~

TEEPR水晶海豚編:小編個人滿喜歡這種風格的畫作,果然高手在民間啊~(嘆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Instagram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加入粉絲團! 如果《復仇者聯盟》英雄們是韓國人?索爾「韓服高麗王」帥爆啦!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