尷尬到雞母皮滿地!新飛機拼錯「國泰航空」 網笑慘:應該有7天保固吧?

日前有網友在香港機場候機的時後意外發現了一件有趣的事情,旅客看到趕緊拍下來上傳網路,也笑稱這是「期間限定」啊!這次的主角是香港的國泰航空,讓我們一起還看看發生什麼事情了吧。   廣告1   前陣子有一架國泰航空波音777的客機讓停在香港機場,可是卻讓網友

September 23,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日前有網友在香港機場候機的時後意外發現了一件有趣的事情,旅客看到趕緊拍下來上傳網路,也笑稱這是「期間限定」啊!這次的主角是香港的國泰航空,讓我們一起還看看發生什麼事情了吧。

 
廣告1

 

前陣子有一架國泰航空波音777的客機讓停在香港機場,可是卻讓網友們嚇了一大跳,飛機乍看之下很正常,但是如果你仔細一看,會發現這架飛機的機身上國泰航空的英文名字「CATHAY PACIFIC」竟然少了一個字母「F」!,只剩下了「CATHAY PACIIC」。如此「百年難得一見」畫面讓當下在候機的民眾們紛紛拿起手機拍起來,記錄這個特別的「限定版機身」,而照片也在國際媒體間傳播了開來,甚至有國外網友在國外戲稱這齣美麗的錯誤。

廣告2

 

 

國泰航空得知這件事情之後也在Twitter和臉書上發表了,說「特別版向來一瞬即逝。因此她正返回基地重新塗裝。再見!」並且附上了蓋住機身上錯字的動工照。國泰航空的娛樂部主任也來插花:「我確定有人會去修正錯誤。」還故意將修正「Fix」中的「F」省略變成「I’m sure someone will ix it」,逗趣反應也讓網友們都笑翻了。

 

大家也一起來看看國泰航空的相關影片吧:

TEEPR水晶海豚編:這個塗裝的人真的要被打屁屁~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BBC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世界
加入粉絲團! 尷尬到雞母皮滿地!新飛機拼錯「國泰航空」 網笑慘:應該有7天保固吧?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