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张让你「想瞒着爸妈去弄」的超美刺青 渐层星空根本直接喷发少女心♡

近几年来愈来愈多人开始去刺青,刺青不代表坏,更多刺青的人为的是留下自己的故事跟难忘的回忆。传统许多人都次动物图案,其中又以龙凤居多,随着刺青的女生愈来愈多,也渐渐开始流行小而精致的图案。今天要带大家来看的就是15个美得让人目不转睛的刺青。 1. 这真的美到

September 23,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近几年来愈来愈多人开始去刺青,刺青不代表坏,更多刺青的人为的是留下自己的故事跟难忘的回忆。传统许多人都次动物图案,其中又以龙凤居多,随着刺青的女生愈来愈多,也渐渐开始流行小而精致的图案。今天要带大家来看的就是15个美得让人目不转睛的刺青。

1. 这真的美到不行!一只只花色各异的蝴蝶从脖子延伸到了脊椎,每一只都画得超级精致。

廣告1

 

2. 元素来自《爱丽丝得梦游仙境》,茶壶杯子跟时钟构成小小的图案,却充满著奇思妙想。

 

3. 「我的箱子里藏了整个宇宙」渐层的微星空混色,感觉出他内心天马行空的世界。

廣告2

 

4. 「你是我的目标,我正在追寻」火箭朝着星球飞去,期盼著自己在梦想的道理上继续努力不放弃。

廣告3

 

5. 「我将思念折进纸鹤送给你」,承载着想念的纸鹤被气球所带来,降落在你心上。

 

6. 「哼著小曲的城市之旅」浪漫地在城市里骑着车,享受一个人的生活。

 

7. 「酷暑之下的沁凉」,在海滩晒著太阳吃一口甜甜的冰,消暑之余也是最幸福的事情。

 

8. 「努力不留一丝一毫,直到生命之火熄灭之刻」。

 

9. 「珍惜所在的世界」。

 

10. 「我是一支棒棒糖,碰到你就融化」。

 

11. 「我会保护你,无论刮风还是下雨」。

 

12. 「宇宙的运行,你我的距离」。

 

13. 「你拿来缝补我碎裂之心的线,来自你最关爱我的一面」。

 

14. 小王子。

廣告4

 

15. 「流星衬著蝶舞」,你像是蝴蝶飞舞一样自带着光芒。

 

再来看一些很美丽厉害的刺青吧:

TEEPR水晶海豚编:这些真的好有意境好美阿…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Brightsid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湾
加入粉絲團! 15张让你「想瞒着爸妈去弄」的超美刺青 渐层星空根本直接喷发少女心♡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