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美女直播主「搭上假Uber」 一通电话吓坏她:快让我下车!

相信对所有女性来说,一个人搭乘计程车、Uber都是相当令人恐惧的事。最近在国外有位游戏直播主卡洛琳 (Caroline Bert) ,当她在洛杉矶等待Uber时,刚好正在Twitch上为粉丝做游戏直播。没想到这位部落客的直播活动成为了拯救她的关键。   根据外媒报导,当时卡洛琳叫了Ub

August 14,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相信对所有女性来说,一个人搭乘计程车、Uber都是相当令人恐惧的事。最近在国外有位游戏直播主卡洛琳 (Caroline Bert) ,当她在洛杉矶等待Uber时,刚好正在Twitch上为粉丝做游戏直播。没想到这位部落客的直播活动成为了拯救她的关键。

 
根据外媒报导,当时卡洛琳叫了Uber准备到男友家,而当司机说他抵达时,卡洛琳问了停在她旁边得一台车「请问你在等卡洛琳吗?」而这位驾驶回答「对」。于是卡洛琳便上了他的车。由于游戏直播不能中断,所以卡洛琳上车后还是持续在直播状态,而这时司机怀疑卡洛琳在录影并要求她将直播关掉,所以卡洛琳便告诉司机「喔,我是在跟朋友说话啦。」

 

卡洛琳表示「当时我的Uber停在我上的车旁边。但因为我问那个驾驶是不是在等卡洛琳,他说是。所以我上了车。我上车后司机开始问我一些问题。但我以为一般Uber司机都会找些话题讲,而且有些Uber司机也会要求我关掉直播,所以我没有觉得不正常。」

 
没想到后来,卡洛琳接到了Uber司机的电话,问她在哪里,这让卡洛琳开始恐慌,在她回答了驾驶的问题后,卡洛琳紧张的问:「你是Uber司机吗?」而影片中可见司机淡淡的说「不是」。然后卡洛琳便惊慌失措地说「我的天啊,快停车。」卡洛琳也补充表示「我觉得这位驾驶也很害怕,因为他知道我正在直播,而且我也试图跳车。」
廣告1

 

幸运的是,卡洛琳没有发生意外,但她表示当下真的很害怕,而且该名司机如果没有不好的意图,为什么要要求她将直播关掉?另外,卡洛琳也表示,司机不可能把她当成妓女,因为她当时穿的是帽T跟球鞋。但键盘魔人可不这么认为,有网友表示因为卡洛琳的装很浓,才会被当成路边的妓女被载走。

 

卡洛琳的经验也让许多看直播的网友相当担心,疯狂询问「还好吗?发生什么事?」事后卡洛琳也呼吁诸位女性搭乘Uber时一定要特别小心!影片在此:

TEEPR瓶装矿泉水:真的好危险喔!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UNILAD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湾, 世界
加入粉絲團! 影/美女直播主「搭上假Uber」 一通电话吓坏她:快让我下车!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