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22兆!川普签下国防授权法鼓励「强化台湾军力」 他:势必会赢

签了!台湾的军武战力提升有望了!美国总统川普14日签署「2019财政年度国防授权法」 (NDAA FY2019) 即刻生效,明年五角大厦获预算7160亿美元,而在这法案中大家都相当关注跟台湾军武相关的部分,美国究竟会如何采取行动,就要看他们的行政部门最后决定要怎么做了。 廣告

August 14,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签了!台湾的军武战力提升有望了!美国总统川普14日签署「2019财政年度国防授权法」 (NDAA FY2019) 即刻生效,明年五角大厦获预算7160亿美元,而在这法案中大家都相当关注跟台湾军武相关的部分,美国究竟会如何采取行动,就要看他们的行政部门最后决定要怎么做了。

廣告1

 

据了解,「2019财政年度国防授权法」在8月1日完成立法程序,两院皆迅速通过,也是20多年来美国国防预算案最早完成的一次,而且也在8月3日就送进白宫等总统过目,而川普也在14日特地到纽约壮堡 (Fort Drum) 基地,举办签署仪式。

廣告2

 

廣告3

川普也说,如果有冲突压迫,「我们会迎战,而且我们势必会赢!」,但愿我们毋须用到尖端武器,因为若是美国被迫出手了,绝对没有其他国家有机会可以还击!他还强调,一定会将最精良的武器、训练、照顾及资源给予保卫国家的军人们。

 

2019年的NDAA中关于台湾的部分,分别被写在法案中的1257条及1258条。第1257条中提到,美国国防部长在与台湾官员咨商后,会对台湾军武进行全面评估,特别是台湾的后备军力,并且在1年内,与国务卿咨商后向国会提出评估报告。

 

而第1258条则是以国会意见 (sense of congress) 指出,美国国防部长应推动跟台湾一起进行实战训练跟军演的机会,并且依「台湾旅行法」来推动美台资深国防官员及军事将领的交流。此外,美国国防部长也应考虑派美国医疗船来访问台湾,做为年度「太平洋伙伴」任务的一环,但目前白宫仍尚未说明川普签署2019财政年度NDAA的相关声明,可以确定的是,国防部向国会提交2019财政年度国防预算,国会最后以7160亿美元通过!

 TEEPR乱世美男:由此看来,台湾的后备军力强化是真的有望了呢!希望美国可以好好帮助台湾,别让其他国家可以欺负台湾。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ebc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湾, 世界
加入粉絲團! 预算22兆!川普签下国防授权法鼓励「强化台湾军力」 他:势必会赢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