掳童案频传!牵女儿逛庙口夜市 怪妇「猛乱拉扯」边叫嚣:妳过来啊

这也太恐怖了吧!近日在内湖才发生掳童案而已,如今基隆也有网友在脸书发文表示,12日在基隆庙口夜市附近碰到奇怪的中年妇人,想要一把拉走女儿,吓得他上前制止,妇人也立马转身逃跑;原PO发文呼吁大众,带孩子出门的家长,一定要牵好、看好小孩子,不要让他们离开你们

August 13,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这也太恐怖了吧!近日在内湖才发生掳童案而已,如今基隆也有网友在脸书发文表示,12日在基隆庙口夜市附近碰到奇怪的中年妇人,想要一把拉走女儿,吓得他上前制止,妇人也立马转身逃跑;原PO发文呼吁大众,带孩子出门的家长,一定要牵好、看好小孩子,不要让他们离开你们的视线!

廣告1

 

据了解,一名网友在脸书社团「基隆人」发文表示,12日跟太太两人带着女儿一起去庙口夜市逛街,老婆牵孩子走在前面,原PO走在后面,突然看到路边一位差不多4、50岁、微胖黝黑的妇人伸手拉住女儿,太太惊恐地说,「你要干嘛?」妇人则是一顿乱骂「你过来啊!你过来啊!」

廣告2

 

原PO赶紧上前出声喝斥妇人,这名妇人看到爸爸在场立马转身逃跑。原PO也说,第一时间完全不知道怎么一回事,事后才惊觉碰上「掳童案」,急忙想找出那名妇人,不过人家早已走远,只好上网呼吁大众,「我的小孩吓死了!大家以后带小孩要牵好、看好,别让他们离开视线!」

 

其他网友们看完也纷纷留言直呼,「现在是怎样!到处在掳小孩 …」、「真的要多注意身边是否有奇怪的人!」、「庙口最近真的越来越多奇怪的人,路过人群很常被骚扰,大家要提高警觉」、「路人不要再冷漠了,看到不对劲的事情,就上前帮忙一下吧!」、「昨天去逛夜市,年轻老板也提醒我孩子要抱好,说前阵子庙口才有个孩子被偷抱走,听了都觉得超恐怖!」

TEEPR乱世美男:我前几天才去基隆庙口夜市而已捏!那边人真的很多,所以有带小孩的家长真的要把孩子给顾好,不然被抱走的机会太大了…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facebook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湾, 世界
加入粉絲團! 掳童案频传!牵女儿逛庙口夜市 怪妇「猛乱拉扯」边叫嚣:妳过来啊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