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蛇肥宅弟健身成為英倫型男!「價值觀扭曲」節目炫耀:我睡過不止200人~

人時常會在身分轉變了之後,大腦也跟著換了一顆呢!英國近期最受歡迎的兩性戀愛實境秀「愛情島 (Love Island) 」,這節目將找來十多名素人,通通都是帥哥美女,他們必須在節目中進行「求愛大亂鬥」,競爭魅力、爭取心儀對象的注意,不讓自己成為孤單的一人,而且也會讓

August 14,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人時常會在身分轉變了之後,大腦也跟著換了一顆呢!英國近期最受歡迎的兩性戀愛實境秀「愛情島 (Love Island) 」,這節目將找來十多名素人,通通都是帥哥美女,他們必須在節目中進行「求愛大亂鬥」,競爭魅力、爭取心儀對象的注意,不讓自己成為孤單的一人,而且也會讓參賽者們介紹自己的優點、魅力,炫耀情史之類…等。其中一名參賽者Adam Collard,近日受邀參加訪談節目,大方公開自己小時候的照片,讓眾人大大驚豔!

 
 
廣告1

 

從他公開的照片中可見,現在的他一位熱愛健身的筋肉猛男,可是小時候的他,卻是個肥肉滿溢的小胖弟耶!他在節目中公開照片後,相當自豪的說,他想藉此證明,他如今多有魅力,而且在跟主持人對話時,也一直炫耀自己「很受歡迎」,還提到曾經跟四位以上的女參賽者發生關係,還誇耀說,有些還是輕鬆地從別的男參賽者手上搶過來的!

 
 
廣告2

 

但更讓人驚訝的是,節目的漏網鏡頭裡,他曾向一位女性參賽者透露,自己曾經「睡過兩百多位女性!」,讓人覺得有點太扯…而且Adam覺得自己已擺脫過去那肥胖的魯蛇人生,所以變得過度自信,讓觀眾跟其他女性參賽者都認為,他說話相當無恥,而且個性傲慢自大、私生活不檢點!大大影響了他的形象,瞬間從白轉黑!由此可見,即便你有了一副好皮囊,沒有善良的內在,還是不會有人真心喜歡你的!

TEEPR亂世美男:看來真的很多人都喜歡追求好看的外在,卻往往忽略了最重要的內在呢!難怪速食愛情這麼盛行…談戀愛之前,看看對方的內在好嗎?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dailymail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魯蛇肥宅弟健身成為英倫型男!「價值觀扭曲」節目炫耀:我睡過不止200人~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