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你蜡烛还没吹啦!小男孩眼里只有蛋糕 低头一咬…浏海变超级赛亚人

就算你已经成年,相信对于生日派对还是会有些期待的。更不用说是小朋友,每年的生日一定是他们最期待的日子,因为不仅有蛋糕可以吃,还有许多礼物可以拿!但是对某些小朋友来说,生日派对可能会成为他一辈子的噩梦。   根据外媒报导,最近有段影片在外国媒体上疯狂流传

August 13,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就算你已经成年,相信对于生日派对还是会有些期待的。更不用说是小朋友,每年的生日一定是他们最期待的日子,因为不仅有蛋糕可以吃,还有许多礼物可以拿!但是对某些小朋友来说,生日派对可能会成为他一辈子的噩梦。

 
根据外媒报导,最近有段影片在外国媒体上疯狂流传,一位开心庆祝生日的小男孩被家人团团包围,大家都开心的祝福他生日快乐,但是这位小男孩的眼中却只有桌上的那块蛋糕,于是不等爸妈说开动,他便心急的往前咬了一大口蛋糕,没想到这时,蛋糕上的烛火竟烧到男孩的浏海上了!
廣告1

 

幸好,在身边的家人眼明手快,一旁的妈妈立刻徒手扑上男孩的浏海,及时将火扑灭,免去了一场悲剧。而这位小男孩一开始还搞不清楚状况似的任由家人覆蓋他的头,后来才突然惊觉自己的头发差点被火烧光,倒进妈妈的怀里,这时的小男孩还满嘴奶油,发愣地盯着眼前的蛋糕。

廣告2

 

幸好最后没有太大的伤害,只是掉了几根头发而已。而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偷吃蛋糕前一定要记得先吹蜡烛,还有妈妈绝对是世界上最英勇的人,连徒手扑火都不怕!

TEEPR瓶装矿泉水:吓都吓死了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Lad Bibl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湾, 世界
加入粉絲團! 影/你蜡烛还没吹啦!小男孩眼里只有蛋糕 低头一咬…浏海变超级赛亚人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