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7天就生日了…32歲殭屍男孩「敵不過心病」 女神卡卡發文哀悼

來自加拿大的模特兒「殭屍男孩」瑞奇 (Rick Genest) 因為把臉刺青成像骷髏頭一樣,加上全身上下也充滿刺青,因此也成為世界知名的人物。只不過今年才32歲的瑞奇,日前卻被發現在家中輕生,震驚了不少人,就連女神卡卡也感到非常難過。   瑞奇會在全身開始刺青,主

August 3,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來自加拿大的模特兒「殭屍男孩」瑞奇 (Rick Genest) 因為把臉刺青成像骷髏頭一樣,加上全身上下也充滿刺青,因此也成為世界知名的人物。只不過今年才32歲的瑞奇,日前卻被發現在家中輕生,震驚了不少人,就連女神卡卡也感到非常難過。

 

瑞奇會在全身開始刺青,主要是因為他曾在15歲時罹患過腦瘤,當時被告知可能會毀容,或是會活不久,幸好當時在手術過後,瑞奇也熬過了病魔,但是這卻讓他意識到生命真的太短暫,需要好好把握當下才行,因此從16歲開始,他身上就有了人生中第一個刺青,之後就這樣越來越多,讓刺青佈滿全身,還因此創下了金氏世界紀錄。

廣告1

 

對此瑞奇就曾說過,「我想就是因為生病的關係,才會讓我沉迷於病態和恐怖的事情。」不過也因為他的外型太特殊,因此瑞奇也開始受邀上節目,或拍攝雜誌照片,開啟了他的模特兒之路,最後還跨足拍攝女神卡卡《Born This Way》的MV,以及和基努李維合作電影《浪人47》等等,大家時常都可以在螢光幕前看到他。

 

只是沒想到就在1日時,瑞奇被發現陳屍在自己家中,雖然目前沒有媒體透露他是以什麼方式輕生,但卻明顯確定瑞奇是選擇自我了斷;讓人感嘆的是,雖然他撐過了可怕的腦瘤,但卻敵不過自己的心病,選擇結束了自己的性命,而且在8月7日就是他的生日了。

廣告2

 

 

曾經和瑞奇合作過的女神卡卡在得知消息後,則是在推特上發文表示哀悼,並呼籲如果有人感到很痛苦,一定要向家人或朋友求救,互相幫助,希望大家可以重視心理健康。

 

 

《Born This Way》的MV:

 

曾有人用遮瑕膏把瑞奇的刺青都遮起來,讓大家看到他原本的模樣:

TEEPR吃不胖編:這真的太讓小編震驚了!!R.I.P.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Mirror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世界
加入粉絲團! 過7天就生日了…32歲殭屍男孩「敵不過心病」 女神卡卡發文哀悼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