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年級生超懷念!最好聽動漫主題曲「Top13」 灌籃高手不是第一名?

如果小時候有看動漫習慣的朋友們,偶爾走在路上忽然聽到熟習的主題曲時,會不會有種回憶衝上心頭的感覺呢?在網路很發達的時代也許很難想像,但以前水姑娘真的是固定時間就要坐在電視機前面收看最喜歡的動畫呢,今天就要介紹「最好聽的90年代動漫主題曲Top 13」,來試試

August 2,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如果小時候有看動漫習慣的朋友們,偶爾走在路上忽然聽到熟習的主題曲時,會不會有種回憶衝上心頭的感覺呢?在網路很發達的時代也許很難想像,但以前水姑娘真的是固定時間就要坐在電視機前面收看最喜歡的動畫呢,今天就要介紹「最好聽的90年代動漫主題曲Top 13」,來試試看你們記得幾首吧!

廣告1

 

第13名:小紅帽恰恰 – 君色思い

 

廣告2

第12名:蠟筆小新 – オラはにんきもの

第11名:航海王 – ウィーアー!

廣告3

 

第10名:幽遊白書 – アンバランスなKissをして

 

第9名:名偵探柯南 – 謎

 

第8名:奇天烈大百科 – はじめてのチュウ

 

第7名:忍者亂太郎 – 勇気100%

第6名:七龍珠 – CHA-LA HEAD-CHA-LA

 
水姑娘寫到這邊忽然很疑惑「CHA LA HEAD CHA LA」到底是什麼意思,因為日文也查不到結果。後來才知道這句話其實沒什麼意思,就只是熱血的嘶吼而已,天啊!超熱血!!

 

第5名:美少女傳說 – ムーンライト伝説

 

第4名:櫻桃小丸子 – おどるポンポコリン

 
現場版本的真的超猛啊!

 

第3名:神劍闖江湖 – そばかす

 

第2名:灌籃高手 – 世界が終るまでは…

第1名:新世紀福音戰士 – 殘酷な天使のテーゼ

廣告4

TEEPR台灣水姑娘:看完瞬間覺得自己回春10歲Q-Q好想哭喔,現在想要把七龍珠重新看一次!!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youtub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藝術, 世界
加入粉絲團! 7、8年級生超懷念!最好聽動漫主題曲「Top13」 灌籃高手不是第一名?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