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鐵粉找伴一起傷害喬治小王子 獄中被私刑「牙刷裝刀片」伺候

7月22日是英國喬治小王子的5歲生日,只是在2016年11月至2017年11月的時候,有一名支持「伊斯蘭國 (IS) 」的32歲英國男子拉希德 (Husnain Rashid) ,卻透過通訊軟體Telegram發出至少36萬則的訊息,裡面包含喬治小王子學校的地址和生活照,以及聳動的標語「就算是王室也不

July 31,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7月22日是英國喬治小王子的5歲生日,只是在2016年11月至2017年11月的時候,有一名支持「伊斯蘭國 (IS) 」的32歲英國男子拉希德 (Husnain Rashid) ,卻透過通訊軟體Telegram發出至少36萬則的訊息,裡面包含喬治小王子學校的地址和生活照,以及聳動的標語「就算是王室也不能倖免」等等,為的就是號召人來攻擊這位王室小朋友。

 

在拉希德散佈這麼多的攻擊訊息後,王室也透露他們絕對不會因此退縮,保證喬治小王子的慶生活動一樣會照常來舉行,當然拉希德很快也被逮捕,並被發現他除了號召人來攻擊小王子之外,也擬訂了許多計畫,像是在超市所販賣的冰淇淋裡面下毒、煽動孤狼去攻擊世足賽和英國足球隊等等,不過現在也傳出,拉希德被捕入獄後,一點也不好過。

廣告1

 

據悉拉希德所犯下的罪行讓他在思特蘭偉斯監獄中非常不受歡迎,就有內部消息指出大家不滿他威脅王室的小王子,也不喜歡他的下毒事件,因此他變成其他獄友的凌虐對象,就有人拿刮鬍刀片裝在牙刷上當成武器來攻擊他,這造成拉希德有右耳和滿臉都是鮮血;不過獄方也表示他們不允許這種情況發生,因此會展開調查並進行懲處。

 

幸好在22日當天,喬治小王子的生日也順利舉行,王室也公開了喬治的照片,可以看得出來再次當哥哥的他也長大了不少,對著鏡頭開懷大笑的模樣,想必渡過了一個美好的生日了吧!

廣告2

 

 

 

小喬治就是太可愛了才會被盯上啦:

TEEPR吃不胖編:很喜歡喬治肉肉的臉頰。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The Sun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IS鐵粉找伴一起傷害喬治小王子 獄中被私刑「牙刷裝刀片」伺候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