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男子重訓動作錯誤 下秒「膝蓋變反直角」倒地慘叫

台灣近幾年開始有越來越多人開始會運動健身,不過在使用重訓器材時真的要注意安全,最好要有專業教練在旁邊,否則姿勢一錯可能就會造成身體嚴重傷害,最近網路上就瘋傳一名印度男子使用大腿推蹬機不慎姿勢錯誤,最後導致左腿直接撐不住重量當場被機器折彎慘叫,驚悚畫面

July 30,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台灣近幾年開始有越來越多人開始會運動健身,不過在使用重訓器材時真的要注意安全,最好要有專業教練在旁邊,否則姿勢一錯可能就會造成身體嚴重傷害,最近網路上就瘋傳一名印度男子使用大腿推蹬機不慎姿勢錯誤,最後導致左腿直接撐不住重量當場被機器折彎慘叫,驚悚畫面讓人看得直冒冷汗,隔著螢幕都覺得痛。

廣告1

 

這件悲劇發生在印度西部瓦多達拉市一間健身房,這名印度男子Ambrish Patel當時正在使用大腿推蹬機,不過他做到一半卻直接把膝蓋整個伸直鎖死,這是非常危險的錯誤動作,因為很可能會在膝蓋彎曲時承受不住重量而受傷,結果因為這名男子剛好在做大重量訓練,當他腳彎曲時果然左腿承受不住重量,腿竟然當場被以非常扭曲的方式折彎,他痛到大聲慘叫從位置跌落,不停哀嚎,一旁幫忙拍影片的朋友也趕緊下去救援。

廣告2

 

這支影片讓許多網友看了都膽戰心驚,但也同時警惕了許多人,運動時真的要注意安全和正確姿勢,成吉思汗健身房「館長」也曾錄製影片解釋正確動作,提醒民眾健身是件好事,但安全仍然是最重要的。

 

其實做這種推蹬機的大忌就是「不能鎖膝」,把膝蓋全都打直是非常危險的,許多網友看到影片都紛紛留言說:「那折到的一瞬間好驚恐…」、「光是看著影片都覺得好痛」、「感覺就是想秀自己可以舉很重,結果就出事了」、「沒力了還硬ㄍㄧㄥ」、「正確動作真的很重要」以下影片畫面驚悚,請斟酌觀賞:

TEEPR只想睡到自然醒編:這感覺超痛的…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Youtub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影/男子重訓動作錯誤 下秒「膝蓋變反直角」倒地慘叫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