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病毒还狂!中国人入侵日本美食阵地 走后门偷卖狗肉…日人崩溃:滚~

在世界各地都有所谓「中国城」的聚落,因为大陆人口众多又不停的往外跑,所以也同时把中华文化带去世界各地。虽然这样增加了文化的多样性,但也同时为当地的居民带来不少的困扰。日本埼玉县近期就被大陆人大量入侵,甚至还把「吃狗肉」的传统带到日本。   日本埼玉县位

July 29,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在世界各地都有所谓「中国城」的聚落,因为大陆人口众多又不停的往外跑,所以也同时把中华文化带去世界各地。虽然这样增加了文化的多样性,但也同时为当地的居民带来不少的困扰。日本埼玉县近期就被大陆人大量入侵,甚至还把「吃狗肉」的传统带到日本。

 
日本埼玉县位于日本关东地区,交通方便之余也拥有许多美丽的景点,深受游客欢迎。
廣告1

 

 
日本电视台近期做了一个专访,探讨埼玉县被大陆人大量入侵的问题。一走出车站就看到一整条的中国餐厅,短短几个月内进驻了30多家的中式料理,几乎把上海的街头直接拷贝到了日本。连食材也开始出现了变化,日本的街头开始出现杂货店,会贩卖中国人爱吃的干面、猪头猪鼻、咸蛋、鳖等等。

 

 
(巴哥:母汤啦,狗肉汤不好吃)
 
但同时这些庞大数量的中国人也造成许多困扰。除了过多的中国餐厅挤压到当地餐厅的生意,也传说在这些餐厅里靠走后门,可以吃到「狗肉」料理。而生活习惯的不同,则是造成当地人与中国人许多冲突。
廣告2

 

 
(这狂放不羁的垃圾海)
 
在大陆许多城市都可以随意将垃圾乱丢,因为太多人做这样的事情,反而变成理所当然的习惯。但在日本光是丢垃圾就有许多规矩,每一天能丢的垃圾不同,日本人同时也讨厌造成其他人的困扰,所以对于礼仪部分非常重视。但随着中国人增加,街头的垃圾也成正比的散落在马路上,让许多日本人都受不了。

 

 
 
近期甚至在许多公共的标语、文宣、传单上,可以看到都特别翻译成中文,仅告中国人:「不要乱丢垃圾、不要乱随地大小便,这里不是中国!」,可以看得出来当地日本人对于这些新移民们,有着许许多多的不满。

 

日本媒体做的专访:

TEEPR台湾水姑娘:之前去纽约时也见识过「中国城」的威力,一整片大城市满满的都是中文跟华人,完全不需要会一句英文也能生存。当时听说很多移民偷渡到了那边后,就一辈子待在中国城里打黑工赚钱,真的让水姑娘大开眼界

參考資料:youtub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比病毒还狂!中国人入侵日本美食阵地 走后门偷卖狗肉…日人崩溃:滚~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