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22万B升级E!超胸辣嬷忍痛「移除木兰飞弹」:我每天都觉得自己要挂了

拥有被大家欣赏的好身材是许多人的自信来源,因为如此,现代医美也越来越发达。不过呢,在澳洲有医学研究发现,在乳房中植入矽胶或盐水袋等隆乳物品会提高女性罹患癌症及其他重症的机率。号称「世界最辣奶奶」的澳洲女性,吉娜‧史都华 (Gina Stewart) 在47岁时便成为奶

July 19,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拥有被大家欣赏的好身材是许多人的自信来源,因为如此,现代医美也越来越发达。不过呢,在澳洲有医学研究发现,在乳房中植入矽胶或盐水袋等隆乳物品会提高女性罹患癌症及其他重症的机率。号称「世界最辣奶奶」的澳洲女性,吉娜‧史都华 (Gina Stewart) 在47岁时便成为奶奶,虽说已有奶奶的头衔,但是吉娜的傲人身材及长相让人很难想像她已经当「阿嬷」了!

 

在10年前,吉娜为了让自己更「胸」,她决定花5,600英镑 (约台币22万) 进行隆乳手术,从B瞬间升级至E罩杯!「过去因为许多复杂的情绪问题导致我想要隆乳,我讨厌我的平胸,因为我总是因为它被取笑,所以在我隆乳后,我的信心真的增加了」虽然手术帮吉娜找回了信心,但是却也为她的身体带来一些困扰。

廣告1

 

 

在手术后,吉娜明显的感觉到身体情况每况愈下,以前几乎不感冒的她,现在动不动就会感染流感。一开始,吉娜还以为身体的不适是更年期所引起。经过一些医学的调查,吉娜发现澳洲的医学报告指出,接受隆乳手术的女性容易有恶心、疲劳、恐慌症和脱发情况,甚至在植入处可能导致细胞病变,罹患血癌。

廣告2

 

得知此消息的吉娜对自己的未来相当恐慌,因为一直以来她都很注重身体健康,她吃的健康、也热爱运动,但现在却受自己的选择所苦。「我加入了Facebook上的社团,那里的女性都跟我经历一样的事情。自从进行了隆乳手术后总是生病。这让我深知隆乳导致的疾病绝对是真的,并且需要解决。我为健康做了很多积极的事情。我一直在吃得好,锻炼身体,避免使用塑料,但是我胸前的这些有毒塑料袋正在毒害我,我每天都觉得自己要死了。」

 

根据澳大利亚治疗用品协会证实,曾经有三名澳洲妇女死于罕见的血癌,而导致疾病发生的就是乳房植入物附近的细胞病变。虽然吉娜不喜欢自己的平胸,但是她更害怕罹癌,所以她已经决定要在这一年内将乳房内的填充物移除,并且重获健康的身体。她透露:「我可能需要一年左右的精力和情感准备才能将它们移除,但我只想再次感到健康。」

TEEPR猫咪走边边:为了隆乳生病真的太不值得了!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Mirror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美妆
加入粉絲團! 花22万B升级E!超胸辣嬷忍痛「移除木兰飞弹」:我每天都觉得自己要挂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