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恩人!「学姐」认真笔记画面曝光 对电脑甜笑秒杀宅男心:谢谢摄影师

现代的年轻人大概已经看腻了老一辈的政治人物嘴脸,所以开始在政坛新生代里面寻找「高颜值高脑袋」的心血。最近「学姐」一人or一词相当火红,主要就是因为身为柯文哲幕僚之一的黄瀞莹,因为一张清秀脸蛋爆红。 廣告1 最近台北市府出新招,准备了一段影片,只有柯文哲献

July 17,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现代的年轻人大概已经看腻了老一辈的政治人物嘴脸,所以开始在政坛新生代里面寻找「高颜值高脑袋」的心血。最近「学姐」一人or一词相当火红,主要就是因为身为柯文哲幕僚之一的黄瀞莹,因为一张清秀脸蛋爆红。

廣告1

最近台北市府出新招,准备了一段影片,只有柯文哲献声,画面风采全部被「学姐的身影」抢走,于是仙女咪就去看,发现短短12秒的影片中,学姐只出现了3秒,台词也只有「市长大事不好了!」、「DJ Martin Jensen刚刚和你下了战帖」却还是吸引大批粉丝朝圣。

 

 

廣告2

日前还有网友在「爆废公社」上贴出台北市议会质询直播,过程中却没有人在意直播内容,因为焦点全在镜头中的黄瀞莹身上,他专注喝饮料、又是打字,或是用手撑著头看电脑,即便坐在角落还是相当耀眼。

不少网友看到学姐的身影,纷纷激动留言,「真的因为她现在又开始关心政治了。」、「柯文哲要庆幸他有学姐这号人物。」、「台湾政坛很久没有这样的妹子了。老女人真的太多。」

 

 

TEEPR仙女咪:那些老女人该退位是真的~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YOUTUB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湾, 世界
加入粉絲團! 柯P恩人!「学姐」认真笔记画面曝光 对电脑甜笑秒杀宅男心:谢谢摄影师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