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龙虾逛大街男子抛硬币 下一秒「大螯一出」直接被接杀:老子有练过~

龙虾是许多人都热爱的高档美食,但是看到这只龙虾,应该没有人会忍心把他吃掉吧!一名国外网友在船上就发现一只龙虾自己一个人在地上闲晃,忍不住过去跟他聊天,没想到竟然发现超惊奇的事情! 廣告1   影片中这只小龙虾被男子发现一个人孤拎拎的在地上,一动也不动

September 22,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龙虾是许多人都热爱的高档美食,但是看到这只龙虾,应该没有人会忍心把他吃掉吧!一名国外网友在船上就发现一只龙虾自己一个人在地上闲晃,忍不住过去跟他聊天,没想到竟然发现超惊奇的事情!

廣告1

 

影片中这只小龙虾被男子发现一个人孤拎拎的在地上,一动也不动的,似乎有点茫然,男子觉得非常有趣,因此走过去问他:「你想要什么?你要钱吗?」

廣告2

 

只见龙虾毫无反应 (废话) ,男子下一秒马上拿出一枚硬币,朝龙虾丢去,说:「拿去吧!」他本来以为龙虾会呆呆在地上被硬币砸中,没想到龙虾竟然举起自己的右螯,一个反射直接俐落用螯夹住了硬币!男子看到龙虾竟然真的伸出螯接住了硬币,这画面让他当场惊讶得飙出脏话「Oh,Shxt!」

 

但其实甲壳动物也会跟人类一样,在危险状况之下分泌类似肾上腺素的贺尔蒙。而甲壳类动物可借由感觉器官来感知声音、触觉、气味、味道及疼痛的感觉,而且龙虾的平均寿命可以高达50岁左右,有些甚至能活到百岁以上,所以这只龙虾也可能是因为感测到危险,才会接住硬币吧!来看看这段影片吧:

TEEPR只想睡到自然醒编:太神了这龙虾!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动物
加入粉絲團! 影/龙虾逛大街男子抛硬币 下一秒「大螯一出」直接被接杀:老子有练过~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