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日本章魚哥神預測3場賽果 但牠千算萬算也「沒算到劫數最大是自己」

2018世界盃踢得正火熱,今年在日本北海道漁村小平町就傳出有一隻會預測的章魚「拉比歐」,號稱是「德國章魚哥」保羅的接班人,據悉到目前為止,拉比歐已經成功預測3場日本隊的戰況,只是現在卻有消息傳出,雖然拉比歐正確預測日本會輸給波蘭,但是因為輸了,所以牠就被

June 30, 2018
選擇語言:

2018世界盃踢得正火熱,今年在日本北海道漁村小平町就傳出有一隻會預測的章魚「拉比歐」,號稱是「德國章魚哥」保羅的接班人,據悉到目前為止,拉比歐已經成功預測3場日本隊的戰況,只是現在卻有消息傳出,雖然拉比歐正確預測日本會輸給波蘭,但是因為輸了,所以牠就被宰了!

廣告1

 

當初轟動全球的德國章魚哥,因為在2010年時預測8場比賽都中,以機率來說非常不可思議,因此引起了大家的關注。捕獲到拉比歐的51歲漁夫阿部喜三男,他在19日的時後就將拉比歐放到一個水池內,然後在水池邊緣分別擺著日本、哥倫比亞和和局的旗子,結果拉比歐選擇了日本的旗子,該場比賽也的確爆冷由日本獲勝。

廣告2

 

 

之後日本隊的兩場比賽,拉比歐也都預測正確,連續3場都猜中的機率為27分之1,只是再怎麼神預測的動物,最後還是難逃一死,依舊被阿部喜三男給肢解煮食了。不過阿部喜三男在知道日本踢進16強之後,表示他已經抓了另一隻章魚叫「拉比歐二世」,希望可以在帶來預測奇蹟,讓日本順利一路贏下去。

 

拉比歐預測的畫面:

TEEPR吃不胖編:竟然就這樣吃了?那…有特別美味嗎?

參考資料:Twitter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動物
加入粉絲團! 世足/日本章魚哥神預測3場賽果 但牠千算萬算也「沒算到劫數最大是自己」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