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最高机密文件」外泄:他们下个月就要来台湾了!

漫威电影宇宙 (MCU) 首次派超级英雄来台湾了!16日上午,漫威所属的迪士尼影业寄送了一个神祕信封给各家媒体,向大家宣布一个好消息,很荣幸《TEEPR亮新闻》也在第一时间收到,打开「最高机密」的信封袋后,可以看到里面有个红色的机密资料夹,里面夹有着一个放大镜和《

May 16, 2018
選擇語言:

漫威电影宇宙 (MCU) 首次派超级英雄来台湾了!16日上午,漫威所属的迪士尼影业寄送了一个神祕信封给各家媒体,向大家宣布一个好消息,很荣幸《TEEPR亮新闻》也在第一时间收到,打开「最高机密」的信封袋后,可以看到里面有个红色的机密资料夹,里面夹有着一个放大镜和《蚁人与黄蜂女》宣传卡片。

 

 
廣告1

 

 

就在大家还在疑惑是什么东西的时候,就有人发现在宣传卡片的中间疑似有非常小的图案和文字,用放大镜一看才发现原来是蚁人和黄蜂女,并写着「大家好!我们在飞往台湾的路上了!6月见」。

廣告2

 

廣告3

 

 

原来即将在7月4日上映的电影《蚁人与黄蜂女》,「蚁人」保罗洛德 (Paul Rudd) 和「黄蜂女」 伊凡洁琳莉莉 (Evangeline Lilly) 确定会在6月时来台宣传,这不仅是漫威电影宇宙中第一次有超级英雄登台,台湾也是亚洲宣传的首站。

迪士尼影业提供,同下

 

 

迪士尼公关表示,目前确定这两大主角和导演派顿瑞德会在6月时抵台,但详细日期及其他讯息还在确认中,一有新消息就会向粉丝们宣布的!

 

 

《蚁人》在第一集上映后,接下来则是出现在《美国队长3:英雄内战》之中,因此续集的故事将会接续在《美国队长3》的后面,「蚁人」史考特·朗恩因参与了内战的关系被迫带上电子脚镣,在家中监禁,只不过就在刑期快满的时候,皮姆博士和荷普又带着任务上门,让他只好再次化身为蚁人,并和新搭档一起出任务。

 

未来蚁人也会在《复仇者联盟4》现身,因此这次《蚁人与黄蜂女》的剧情会如何发展也令人非常好奇,影迷们就期待6月与演员互动之后,7月再到电影院见真章吧!

 

 

《蚁人与黄蜂女》正式预告:

参考资料:迪士尼影业

廣告4

TEEPR吃不胖编:漫威总部所寄送到台湾的秘密信函真的太帅气了!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闻, 世界, 电影
加入粉絲團! 漫威「最高机密文件」外泄:他们下个月就要来台湾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