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把金龜車改造成「世界上最小的旅館」 會客大堂+最美風景成旅客最愛!

大家去旅行時,其中一個考慮的要素就是旅館房間是否夠大,不過國外就有一個以「小」爆紅的旅館!約旦64歲男子Mohammed Al-Malahim把他的金龜車打造成超精緻的旅館,更號稱為「世界上最小的旅館」! 在這個旅館住一晚要價75美元 (約2200新台幣),吸引了許多想體驗看看的

June 4, 2021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大家去旅行時,其中一個考慮的要素就是旅館房間是否夠大,不過國外就有一個以「小」爆紅的旅館!約旦64歲男子Mohammed Al-Malahim把他的金龜車打造成超精緻的旅館,更號稱為「世界上最小的旅館」!

在這個旅館住一晚要價75美元 (約2200新台幣),吸引了許多想體驗看看的旅客。 金龜車旅館位於Shoubak,能欣賞非常美麗的沙漠風光。旅館裡的設備都很精緻,床單跟枕頭都是他跟女兒手工編織!

根據紀錄,世界上最小的旅館應該是位於德國的Eh’hausl,它的面積只有16.07平方公尺,但這個金龜車旅館看起來更小!

他在受訪時表示,自己選擇把旅館設在這裡,是因為許多客人都會錯過這個景點。他希望透過旅館,讓遊客有更多機會欣賞當地的風景。

他把一個洞穴當成旅館的「大堂」,並為旅客準備食物和展示紀念品。牆上充滿著旅客的照片和名片等,每個人去過都覺得讚呢!

 

廣告1

 

相關影片:

 

光看就腿軟!超神秘崖上旅館 遊客直接「吊在空中睡」太刺激
貓奴必朝聖!大阪貓咖啡廳「結合膠囊旅館」讓你在貓皇環繞下睡覺❤
21間「直接讓你想Tag老闆想請假」的高檔旅館 芬蘭飯店極光當燈光美哭了♡
看完後好想住住看呢,感覺兩個人住的話超浪漫的~但小編就只有左手...QQ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Elitereaders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小物
加入粉絲團! 他把金龜車改造成「世界上最小的旅館」 會客大堂+最美風景成旅客最愛!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