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8年錦鯉肚子越來越大 醫生剖開「肚子內部」當場嚇壞!

國外一位男子養了一條8年寵物錦鯉,從一開始只有手指大小到現在養到已經變兩個手掌那麼大。

July 29, 2021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國外一位男子養了一條8年寵物錦鯉,從一開始只有手指大小到現在養到已經變兩個手掌那麼大。

 
不過最近,男子發現錦鯉的肚子似乎愈來愈大,本來他以為只是飼料吃比較多所以沒在意,但幾天後錦鯉竟然不游了,只是待在魚缸角落。

 

男子察覺情況不對勁,立刻找來獸醫幫錦鯉看病。

 
經過醫生檢查才發現錦鯉體內竟然長了腫.瘤,必須取出腫.瘤錦鯉才可能活下去。醫生還特別表示,幫魚手術有一定難度,且手術費昂貴,但男子並未因此打退,只要可以治好這條錦鯉花多少錢都願意。
廣告1

 

接著醫生開始為鯉魚動手.術,也不停在一旁打水和打氧氣,避免錦鯉缺氧而.死。

 

 

經過一番奮鬥,幸好最後成功取出腫.瘤,醫生將錦鯉傷口縫合後放到特殊液體中,經過幾天休養,錦鯉總算又恢復活力。

 

之前澳洲也有男子讓寵物金魚做手術:

史上最貴的魚!這條錦鯉「身價5千萬」打破記錄 專家也傻眼
家裡「寵物錦鯉一夜全掛了」 女主人怕浪費「煮成魚湯」
腫瘤也太大了吧!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今日頭條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動物
加入粉絲團! 養8年錦鯉肚子越來越大 醫生剖開「肚子內部」當場嚇壞!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