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會認識這個女學生,但是你一定看過她紅透世界的那張臉。

光看這名19歲學生的臉,你可能認不得她是誰,但你可能已經看過她好幾百遍了,她就是我們小時候都會看的卡通《天線寶寶》裡頭,那太陽的臉。 來自英國的Jess Smith,在她9個月大的時候,被挑選為《天線寶寶》裡頭,太陽裡頭咯咯笑的小嬰兒。這個卡通紅透世界,大家也都對

December 24, 2014
選擇語言:

光看這名19歲學生的臉,你可能認不得她是誰,但你可能已經看過她好幾百遍了,她就是我們小時候都會看的卡通《天線寶寶》裡頭,那太陽的臉。

來自英國的Jess Smith,在她9個月大的時候,被挑選為《天線寶寶》裡頭,太陽裡頭咯咯笑的小嬰兒。這個卡通紅透世界,大家也都對於太陽裡頭的小嬰兒臉相當眼熟,但只有她的家人們才知道這就是她。

天線寶寶太陽
廣告1

 

好的,我們先來重溫一下,小時候會看的經典卡通《天線寶寶》的畫面。

 
Jess一直沒有說出這個秘密,直到她跟大學朋友在玩遊戲,要說出別人所猜不到的祕密,她才揭露了這個隱藏了19年的祕密。

 

之後,她在Facebook證明了身分,而從照片看來,她還是一樣有著可愛的娃娃臉呢!

 天線寶寶真面目
 
在這之前,還有謠言指出,是另一位女星才是《天線寶寶》的太陽寶寶,但直到Jess公開了這個消息,大家才發現這個隱藏許久的藏鏡人。
廣告2

 

她甚至還說,她小時候都會看著《天線寶寶》,然後跟著太陽一起笑,直到長大一些,才發現原來太陽就是她自己。

As no one could predict the success of Teletubbies (pictured) Jess was paid £250 and given a box of toys
 
當時,製作單位在醫院裡頭要尋找愛笑的小寶寶。在被挑中後,Jess被放在一個高椅子進行拍攝,爸爸還在攝影機後頭拿著泰迪熊逗她開心。雖然是個紅遍世界的卡通,但他們也只有收到大約12000台幣(£250英鎊)的酬勞還有一箱玩具。

 

順道一提…你知道天線寶寶其實很大嗎?

來源:Daily Mail

雖然是在小嬰兒的時候被拍攝的,但是想像一下,有一天你在看卡通,跟著卡通裡頭的角色一起笑,然後媽媽端著晚餐經過你身旁說:「再看一下就要吃飯了喔!還有,電視那個就是你。」應該會有一種忽然破解身世之謎的感覺吧…(喘)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你不會認識這個女學生,但是你一定看過她紅透世界的那張臉。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