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擁有一段長久穩定的感情嗎?提醒你25件絕對不該做的事兒。

在過去10年中,婚姻專家馬克和安琪雪諾夫輔導了許多客戶建立健康,持久的感情關係。在他們的部落格中,他們常常被問及一個關鍵性問題:「哪些才是維持一段健康感情的要素?」 廣告1 以下便是他們列出在一段感情關係之中”不該”做的事: 1. 不急著讓感情一定

December 24, 2014
選擇語言:

在過去10年中,婚姻專家馬克和安琪雪諾夫輔導了許多客戶建立健康,持久的感情關係。在他們的部落格中,他們常常被問及一個關鍵性問題:「哪些才是維持一段健康感情的要素?」

廣告1

以下便是他們列出在一段感情關係之中”不該”做的事:

1. 不急著讓感情一定要更進一步:當你們一直想要讓感情更上一層樓,你往往錯失了享受過程的機會。”當下”即是人生,不要錯過眼前的美好!享受當下在你身旁陪伴你的人,不要等到來不及了才開始後悔。

 

2. 不奢望感情能夠解決所有的問題:即使感情可以帶給你快樂,填補你的空虛並不是任何人的責任。對你自己的空虛,痛苦,無聊負責任。你才是幸福的關鍵,在你了解這個事實之前,你一直遇到的問題仍然會繼續浮現。
 

Moyan Brenn
廣告2

 

3. 不期望感情是簡單的:穩定長久的感情是美好的,卻往往不是簡單的。當你度過艱難的時刻,不要立刻怪罪於自己或是對方,這樣只會讓一切更加複雜。把挫折當做挑戰,一旦度過以後,你們的感情便會到達另一個境界。
廣告3

 

4. 不讓恐懼戰勝愛和信任:愛,會讓你立於不敗之地,壓抑自己的愛才是失敗的開始。感情之中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除非你不願意給愛一個機會。愛就是給予別人傷害你的機會,卻同時信任他們不會如此。如果不愛,不信任的話,那你永遠都不會得到愛。
 

Brian Oldham

 

5. 不隱藏秘密:信任是感情最重要的基礎,一旦信任被打敗了就需要時間和置身其中的人願意去修復並且等待復原。我們可能會常聽到別人說:「我沒有欺騙,我只是沒有告訴他。」這是一句矛盾的話,隱瞞就是欺騙的一種。如果你試圖掩蓋自己的所作所為,被發現只是早晚的問題。不要害怕承擔後果,選擇說實話。誠實是獲得內心平靜最好的方式。

 

6. 不假裝:不要假裝是一個更好的人,做回最真實的自己才最好的。
 

 

7. 不隱藏真實的自我:不要向對方隱瞞自己的想法或感受。表達所有心中的感受才能得到快樂。

 

8. 不需要別人的認同:你心中的自己是什麼樣子,不需要別人的認可。你過什麼樣的生活,不需要誰的指示。不要在乎別人對你或你們的看法!
 

 

9. 不記仇:現在就是放手最好的時機,不把仇恨帶到明天,繼續往前走。能放掉過去,才能迎接更好的未來。如果原諒不代表能馬上重修舊好,那就選擇放下,忘記。

 

10. 不專注在一些無法改變的過去:有時候,感情中對無法修復的問題妥協就是達到快樂的方法。有的時候你可以原諒,如果不行的話,那你就接受那事件無法修復的事實,然後就盡量放下它。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執著。
 

 

11. 不要期望你所愛的人永遠無堅不摧:有時候,身旁的人讓我們失望,但是他們也有疲倦的時候,他們無法支撐你的重量了,不代表他們不愛你,他們也有掙扎、脆弱的時候。

 

12. 不過度在意對方的缺點:維持真摯的愛,在心中放到最大並努力去愛,你看到對方越多的好,就會認識一個越美好的自我。
 

Vivian Maier

 

13. 不會做某件事情就為了要有回報:為你心愛的人做一些特別的事,甚至是為陌生人,並且告訴自己,當你這樣做的時候,你讓這個世界更美好一點點。將你的態度從拿取更多變成給予更多,你的人生將會有意想不到的轉變。往往獲得最美好的感情的人,是懂得為別人著想,付出,並且幫助別人的人。
廣告4

 

14. 不將感情視為理所當然:珍惜你所愛的人陪伴在你身旁的時間。我們常常忘了享受身邊最美好的陪伴。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不是公分或公里,而是心與心的交集。不要忽略你在乎的人,漠不關心比惡言相向更加傷人。有人就算在你身邊時你也可能感覺和他離得很遙遠,但也有人跟你距離幾萬公里,但感覺起來像是心貼著心。
 

 

15. 不會只在好的時候出現,而避開不好的時候:無論傷心,快樂,是好或壞,都會在對方的身邊。也要懂得傾聽對方的困難跟痛苦,並給予情感的支持。

 

16. 不試著去改變對方:在乎一個人是出於愛和尊重的表現,全心傾聽對方的心聲,用陪伴顯示你對對方的重視,不要試著去改變你愛的人,完整地接納他和你的不同。
 

 

17. 不會一直忙著發表意見,而會專心傾聽:當一個好的傾聽者,不要封閉自己的心,這其實與敞開心胸說話同樣需要勇氣。有時候你身邊的人只是需要你的傾聽而不是發表意見。
廣告

 

18. 不把每件事情都想成是針對你:這麼做只會讓自己一輩子都不快樂,無論別人做什麼,都是出於他們自己,不要讓他們的行為影響你的心情。
 

 

19. 不了解自己:最了解自己的那個人,往往可以保持內心的平靜,更有自信,更坦然的和對方相處。

 

20. 不會因為不忍心而接受:一個永遠同意別人作為的人,太容易被人佔便宜。當想拒絕的時候,就拒絕!
 
No more

sharpmindmarketing

 

21. 不讓別人有無限的機會阻礙你前進:給你愛的人許多機會,不過,如果對方永遠沒有成長,你也不能讓他們無止盡地阻礙你,離開固執並且永遠待在自己舒適圈的人,如果對方拒絕讓你成長,也許你該放開手,感情長期是應該幫助你的,而不是傷害你的。

 

22. 不干涉對方的成長:健康的感情應該同等重視雙方的個人成長。害怕對方變得更好是一種要不得的心態,雙方的成長更應該要比個人更加重要。
 
Couple jumping in a field
廣告

 

23. 不急著投入一段只為填補空虛或當做替代品的戀愛:如果你失去一個朋友或情人,不要急著找一個代替品。你需要自我檢視,從你的心痛中學習。

 

24. 不將過去的感情視為錯誤:不是所有的感情都是註定的,不過,也沒有失敗這回事。每一個出現在你身邊的人都會教你一些事,你學會的會讓自己在未來遇到的感情中更加堅強。
 

 

25. 不讓過去曾經發生的事定義你:不要再讓過去糾纏著你,讓你不能展開全新的生活。釋放你的恐懼。提醒你自己,你並沒有什麼樣的”命”。不好的事”不會”重複發生。你主宰自己的生命,你可以讓自己展開一段健康的戀愛。從過去的錯誤中學習,而不是讓它們牽絆你。
廣告

來源: Marc and Angel

這些方法很多你可能覺得很理所當然,但大多數感情中的問題都是因為情侶們無法停止做以上這25件事情而造成的。

愛也有分好的愛,不好的愛。好的愛就是一種包容自己和對方的愛,而這並不是這麼簡單,是需要練習的。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想擁有一段長久穩定的感情嗎?提醒你25件絕對不該做的事兒。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