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球上有一個你一定沒有聽過的小島…而且它長得就像是外星人住的地方。

我們很多人都懷疑說這宇宙裡有沒有外星人,或是有沒有任何的外星星球跟我們的地球環境類似。但是呢,我們為什麼不看看我們地球上是不是已經有這樣的地方存在? 廣告1 其實,我們地球上是有這個一個地方。他就是在印度海附近叫做Socotra索科特拉的一個小群島 (葉門附近)

March 23, 2014
選擇語言:

我們很多人都懷疑說這宇宙裡有沒有外星人,或是有沒有任何的外星星球跟我們的地球環境類似。但是呢,我們為什麼不看看我們地球上是不是已經有這樣的地方存在?

廣告1

其實,我們地球上是有這個一個地方。他就是在印度海附近叫做Socotra索科特拉的一個小群島 (葉門附近)。這些小島最特別的地方是因為他們都沒有被任何人類干擾,所以島的進化比較獨特。

快來看看這地球上最像外星球的地方:

雖然我們近期內應該沒有辦法去看Socotra,但是只要知道這世界還有這種適合外星人居住的地方,那我也算是心滿意足了。

廣告

來源: Reddit

如果你真的有機會去葉門的話,一定要去看看這個外星島!快把這座美麗又特殊的島分享給好友!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這星球上有一個你一定沒有聽過的小島…而且它長得就像是外星人住的地方。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