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星球上有一个你一定没有听过的小岛…而且它长得就像是外星人住的地方。

我们很多人都怀疑说这宇宙里有没有外星人,或是有没有任何的外星星球跟我们的地球环境类似。但是呢,我们为什么不看看我们地球上是不是已经有这样的地方存在? 廣告1 其实,我们地球上是有这个一个地方。他就是在印度海附近叫做Socotra索科特拉的一个小群岛 (叶门附近)

March 23, 2014
選擇語言:

我们很多人都怀疑说这宇宙里有没有外星人,或是有没有任何的外星星球跟我们的地球环境类似。但是呢,我们为什么不看看我们地球上是不是已经有这样的地方存在?

廣告1

其实,我们地球上是有这个一个地方。他就是在印度海附近叫做Socotra索科特拉的一个小群岛 (叶门附近)。这些小岛最特别的地方是因为他们都没有被任何人类干扰,所以岛的进化比较独特。

快来看看这地球上最像外星球的地方:

虽然我们近期内应该没有办法去看Socotra,但是只要知道这世界还有这种适合外星人居住的地方,那我也算是心满意足了。

廣告

来源: Reddit

如果你真的有机会去叶门的话,一定要去看看这个外星岛!快把这座美丽又特殊的岛分享给好友!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这星球上有一个你一定没有听过的小岛…而且它长得就像是外星人住的地方。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