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收集史上各种「浮夸记过理由」 上课吃高丽菜已经算比较不瞎!

现在学生被记过的理由好像越来越奇怪,网友在Dcard上发文说「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过,最近在网路上看到一些记过理由真的好浮夸」随后PO上了几张被记过的截图:    廣告1   上课叫不醒也太强了吧?!还吃高丽菜……到底是看到什么了?!    

June 19, 2021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现在学生被记过的理由好像越来越奇怪,网友在Dcard上发文说「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过,最近在网路上看到一些记过理由真的好浮夸」随后PO上了几张被记过的截图: 

imyoddq

 

mzqnanf
廣告1

 

上课叫不醒也太强了吧?!还吃高丽菜……到底是看到什么了?!

mhrmp5y

 

7m1q6yg

 

网友们看到后说:「跪了」、「超爆笑!上课吃高丽菜是怎么回事」、「这真的太浮夸」、「你害我上课差点被记过」、「看到上课学鸡叫,我爆笑了」、「笑死哈哈」、「取笑老师秃头 警告乙次,是取笑的太明显还是老师秃的太明显才被记?」、「最近看到最好笑的一篇」等。

hrx04sm

 

也有网友分享:「还有厕所烧金纸……」、「国中同学曾经做过:上课打麻将,警告一次」、「上英文课看国文,警告乙次」、「下大雨还猜拳出去淋雨,警告一支」、「乱认家人,不尊重长辈,警告一只」、「国中有人上课带圣诞帽上课就被记警告一支了」、「警告一支,理由:天气冷外套反穿!」、「之前上课煮火锅被记警告」、「我有朋友挖鼻孔被记警告的」等……

87eb73z
报案妹超正!男警「笑猜年龄」影片流出 「记过调职」惩处出炉
真的太好笑了,大家也有特别的经验吗?分享一下吧!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湾
加入粉絲團! 他收集史上各种「浮夸记过理由」 上课吃高丽菜已经算比较不瞎!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