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爺爺留下來的最後一封信會改變你的一生。所有地球人都該看一看!

當詹姆斯 K. 弗拉納根 (James K. Flanagan) 在 2012年9月3日去世時,他留下了一個全人類的珍寶。幾個月前,他寫了一封有他一輩子智慧的一封信給他五個不知情的孫子。之後,他的女兒瑞秋答應把這封充滿人生意義的一封信登上網路。就是這篇裡的這封信。 廣告1 就算你不認

March 19, 2014
選擇語言:

當詹姆斯 K. 弗拉納根 (James K. Flanagan) 在 2012年9月3日去世時,他留下了一個全人類的珍寶。幾個月前,他寫了一封有他一輩子智慧的一封信給他五個不知情的孫子。之後,他的女兒瑞秋答應把這封充滿人生意義的一封信登上網路。就是這篇裡的這封信。

廣告1

就算你不認識James,你也會被他的大智慧打動。

親愛的瑞恩,康納爾,布倫丹,查理,和瑪麗凱瑟琳,

廣告2

我的聰慧和懂事的女兒瑞秋鼓勵我為你們寫下我一輩子所學到關於生命的一切。我是在2012年4月8號,我的72歲生日這天開始寫的。

廣告3

1. 當你感到低落或是絕望時,你一定要記得,你們每一個都是上帝給你的家人跟世界的禮物。

2. 你要把你的生命活得充實,不要害怕任何人或是任何一件事情。不管你的夢想多困難或是跟其他人不一樣,絕對不要放棄你的夢想。太多人沒有辦法這樣做因為他們太在意其他人的想法。記得,如果他們不會在你生病的時候送雞湯給你,或是當你有困難時來支持你的時候,那你不需要這個人在你的生命中。遠離那些酸葡萄而且還會一直打擊你的夢想的人。有夢想就一定要馬上做!生命中最糟糕的事情就是當你回頭看時發現你一直在對自己說 “我應該、我其實可以、我早就該…”。學會多冒險,多犯錯。

3. 世界上每個人都是一個普通人。有一些人會對一些名人或是頭銜很大的人膽怯。不要相信這個亂象。他們跟你一樣,有著同樣的疑慮、恐懼及希望。他們也要吃、喝、睡和像所有人 (跟你我一樣也會放屁)。挑戰強權,但是方式要圓滑,而且要有智慧。

4. 把你生命中所有想要做的事情寫下來。旅行、學習一個技能、學會一個新的語言、認識一個特別的人。寫下很多個,然後每年做一點。不要一直對自己說 “我明天再做” (或是下個月或是明年)。那就是確定會失敗的方法。你沒有明天,沒有”對”的時間。你現在就要開始做。

5. 練習愛爾蘭的這句 “Moi an olge agus tiocfaidh sí”。 (讚美孩子,他將蓬勃發展)

6. 一定要善待其他人,和把他們的需要擺在你自己前面。特別是弱勢的、恐懼的人 ,特別是孩童。每一個人都帶著他們自己的悲傷,他們每個人都需要你的關懷。

7. 絕對不要從軍或是加入任何會叫你殺人的組織。戰爭是邪惡的。所有的戰爭都是一些老傢伙強迫或是欺騙年輕人去殺其他人。這些老傢伙會活下來,然後,就像他們用筆跟紙開始戰爭,他們也會用同樣的方法結束戰爭。好多的好人跟無辜的人因此死亡。如果戰爭這麼好而且又有意義,那為什麼那些開始戰爭的人不在最前線衝鋒陷陣?

8. 念書,念很多的書。它門是知識、快樂、靈感的來源。你不需要電池或是網路,你就可以帶著它們到處走。

9. 一定要誠實。

10. 旅行: 在你年輕的時候一定要一天到晚旅行。不要等到你有”足夠”的錢或是等到一切都已經”就緒”。那永遠都不會發生的。快點開始打包行李。

廣告4

11. 選一個你熱愛的工作。當然,每個工作都一定有他辛苦的地方,但是你的工作一定要帶給你快樂。你一定要小心不要找到一個只有讓你賺很多錢但是會讓你不愉快的工作 – 那會把你的靈魂都摧毀掉。

12. 生氣時不要提高聲量。這永遠都不管用。這會傷到你自己跟其他人。我每怒吼一次,我就輸一次。

13. 永遠守住你對孩童的承諾。當你的想說的是”不”的時候,絕對不要說”我們再看看”。孩子希望聽到真話。跟他們說的時候要充滿愛跟善意。

14. 如果你不愛一個人的話,絕對不要跟他說你愛他。

廣告

15. 要跟大自然多接觸: 去戶外、森林、山裡、海浬、沙漠。這是你的靈魂的能量。

16. 去看看愛爾蘭。這是我們家族靈魂的出生地 – 特別是西邊: 羅斯康,可萊爾、凱莉 (Roscommon, Clare, and Kerry)。(TEEPR: 當然我們的發源地不一定是那裡,但是我一直很像要去看愛爾蘭!)

17. 要記得擁抱你愛的人。跟他們說他們對你而言有多麼的重要。不要等到為時已晚。

18. 要心存感激。有一個愛爾蘭的俗話: “這是我們生命中的一天,它去了就再也不會回來了。” 每天都要記得這一點。

來源: Huff Post

廣告

我每天都要複習一次!這裡每件事情我都一定要做到!

你是不是也有很多都沒有做到阿?把這個分享給朋友,幫助大家的人生昇華!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這個爺爺留下來的最後一封信會改變你的一生。所有地球人都該看一看!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