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顆蛋稀有到當它被壓碎時,一整個緊急團隊馬上開始拯救它。你看到就知道了。

你有聽過這種叫做鴞鸚鵡的鳥嗎? 廣告1 相信應該沒有。這種超級稀有的鳥種來自紐西蘭。他們看起來像是一支大型而且又聰明的可愛鳥兒。他們種類數量極速下降,至今已經算是一個極度瀕臨絕種的動物。情況危及到這種鳥類的研究家連有幾隻跟他們名字叫什麼都知道。 所以這就

March 17, 2014
選擇語言:

你有聽過這種叫做鴞鸚鵡的鳥嗎?

廣告1

相信應該沒有。這種超級稀有的鳥種來自紐西蘭。他們看起來像是一支大型而且又聰明的可愛鳥兒。他們種類數量極速下降,至今已經算是一個極度瀕臨絕種的動物。情況危及到這種鳥類的研究家連有幾隻跟他們名字叫什麼都知道。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當有一顆鴞鸚鵡蛋被壓碎時,整個團隊都陷入緊急狀態。

 

Kakapo Recovery是一個專門拯救這種鳥類的協會。

如果你想要拯救鴞鸚鵡,你可以到他們的網站捐獻

廣告4

來源: Kakapo Recovery Facebook

分享這出去,呼籲大家要關心快絕種動物!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動物
加入粉絲團! 這顆蛋稀有到當它被壓碎時,一整個緊急團隊馬上開始拯救它。你看到就知道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