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90秒之內,這支影片已經讓我感動到不行。這就是所有人類最需要的東西。

如果你們家裡有養狗,那你就應該知道,當你度過一個讓人很沮喪的一天的時候,只要你一回家時狗狗衝過來舔你和問候你時,你一切的煩惱就會拋諸腦後了。 廣告1 就算是全世界所有的人都不愛你,你的狗兒還是會把你當成是全世界最完美,他最想念的人。不管你離開5分鐘還是一

March 15, 2014
選擇語言:

如果你們家裡有養狗,那你就應該知道,當你度過一個讓人很沮喪的一天的時候,只要你一回家時狗狗衝過來舔你和問候你時,你一切的煩惱就會拋諸腦後了。

廣告1

就算是全世界所有的人都不愛你,你的狗兒還是會把你當成是全世界最完美,他最想念的人。不管你離開5分鐘還是一整天,當你回家時就是他一輩子最開心的時刻。

廣告2

看完後我倍感深受。你一定也是吧?

這支短片是The Mayhew Animal Home 動物收容所製作的。這就是要讓我們記得如果要養寵物的話,一定要選擇領養!

這支影片裡的訊息真的很感人,快分享給你的親朋好友!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動物
加入粉絲團! 在90秒之內,這支影片已經讓我感動到不行。這就是所有人類最需要的東西。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