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狗狗誤以為前面有一扇透明門,進不了屋子讓他很著急。結果一定要去幫他”開門”才行!

狗狗因為視力跟人類不一樣,所以對於透明玻璃的敏感度可能比我們低。這就是為什麼這支影片裡的狗狗,以為他前面有一個透明門,防止他進屋子裡。 廣告1 我想他應該是有撞到過玻璃門吧,所以才讓他這麼謹慎。   我只記得,家裡的狗狗也有不小心撞到玻璃過,所以說,狗狗真

September 29, 2014
選擇語言:

狗狗因為視力跟人類不一樣,所以對於透明玻璃的敏感度可能比我們低。這就是為什麼這支影片裡的狗狗,以為他前面有一個透明門,防止他進屋子裡。

廣告1

我想他應該是有撞到過玻璃門吧,所以才讓他這麼謹慎。

 

我只記得,家裡的狗狗也有不小心撞到玻璃過,所以說,狗狗真的要小心一點才好啊!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動物
加入粉絲團! 這隻狗狗誤以為前面有一扇透明門,進不了屋子讓他很著急。結果一定要去幫他”開門”才行!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