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條忽然從海裡跳出來的大魟魚給了在餵魚的遊客一個大驚喜。

在馬爾地夫,一些遊客真的很幸運可以有這樣難能可貴的經驗。一位導遊在淺水處餵魚,結果一隻飢餓的魟魚就這樣游了過來,也想要來填飽肚子,甚至還衝上了人造的斜坡。 廣告1 他擺動身體、使勁地跳上木板,而導遊就這樣餵食他,讓一旁的遊客歎為觀止。更好玩的是,魟魚最

September 26, 2014
選擇語言:

在馬爾地夫,一些遊客真的很幸運可以有這樣難能可貴的經驗。一位導遊在淺水處餵魚,結果一隻飢餓的魟魚就這樣游了過來,也想要來填飽肚子,甚至還衝上了人造的斜坡。

廣告1

他擺動身體、使勁地跳上木板,而導遊就這樣餵食他,讓一旁的遊客歎為觀止。更好玩的是,魟魚最後還停在木板上,享受導遊撫摸他,真是太可愛了!

 

廣告2

來源:Rumble Viral

在之前「鱷魚先生」史帝夫厄文(Steve Irwin)在幾年前被魟魚的尾巴刺中心臟意外身亡後,大家可能對魟魚很有戒心。但沒想到魟魚也有這麼可愛的一面,簡直就像隻搖尾巴討食物的小狗啊!

若你也覺得很可愛的話,別忘了傳出去,讓大家都看到魟魚最可愛的一面。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動物
加入粉絲團! 這條忽然從海裡跳出來的大魟魚給了在餵魚的遊客一個大驚喜。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