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看到這名美女旁邊的男子還以為是男友,當去肉搜時才發現到心碎的真相。

最近,中國成都的一位妙齡女子在微博分享了自己的家庭旅遊照,沒想到這張再普通不過的照片後來被網友瘋狂轉發!   一開始大家看到照片,都以為是媽媽帶著兩個女兒和女兒男友出遊。 廣告1   沒想到,原來照片中這位帥氣有型的男子根本不是男友,而是女生的爸爸,且

March 19, 2016
選擇語言:

最近,中國成都的一位妙齡女子在微博分享了自己的家庭旅遊照,沒想到這張再普通不過的照片後來被網友瘋狂轉發!

hot_dad2.jpg

 

一開始大家看到照片,都以為是媽媽帶著兩個女兒和女兒男友出遊。

hot_dad.jpg
廣告1

 

沒想到,原來照片中這位帥氣有型的男子根本不是男友,而是女生的爸爸,且今年已經47歲啦!

hot_dad3.jpg

 

即使看到父女倆的合照,網友仍拒絕相信,「這根本就是情侶在曬恩愛!」

hot_dad3
廣告2

 

但即使網友不相信也沒辦法,因為美麗的正牌老婆在此!一樣看不出今年已經47歲耶!

hot_dad6.jpg

 

而大家原本以為的”媽媽”,其實是奶奶唷!一樣很年輕啊!

hot_dad7.jpg

 

雖然網友表示得知”帥哥男友”已經是人夫後心碎了一地,但大家別喪氣,原po本身也是皮膚白嫩、五官清秀的苗條美女啊!

hot_dad5.jpg
 
hot_dad4.jpg

來源:Shanghaiist

小編很好奇,這家人到底是吃了什麼才能長成男得帥女得美,還是真的就是基因遺傳哪?!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網友看到這名美女旁邊的男子還以為是男友,當去肉搜時才發現到心碎的真相。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