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胖胖的男生用超低成本把小甜甜布蘭妮的MV變成他自己的。天才就是長這樣!

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人要這樣做,但是我非常慶幸他決定這麼做,因為我真的太愛這支影片了! 廣告1 這個Youtube使用者Gal Volinez裡用超低技術/成本把小甜甜從影片中換成他自己。修改過的結果只能用2個字形容…帥爆! 怎麼可這麼性感?! 廣告2 這就是小甜甜布蘭妮的MV

June 20, 2014
選擇語言:

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人要這樣做,但是我非常慶幸他決定這麼做,因為我真的太愛這支影片了!

廣告1

這個Youtube使用者Gal Volinez裡用超低技術/成本把小甜甜從影片中換成他自己。修改過的結果只能用2個字形容…帥爆!

怎麼可這麼性感?!

廣告2

Gal-Volinez的Work-Bxtch

這就是小甜甜布蘭妮的MV Work B*tch  (工作吧,X子) 的胖胖低特效版本。(184萬瀏覽次數)

來源: Youtube

這個人真的太多美國時間了…但是…我真的沒有辦法不愛這個影片。太有創意了!快分享給朋友看~讓他們見識一下,什麼叫做”爛特效才是好特效”!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世界
加入粉絲團! 這個胖胖的男生用超低成本把小甜甜布蘭妮的MV變成他自己的。天才就是長這樣!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