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男生用紙板做出來的東西真的太不可思議了。我真的好想要跟他買一個!

這名白天是全家便利商店小職員的男生鍾凱翔到了晚上就變成網路界知名的紙板創作大師。他之前已經製作過很多件在網路上瘋船的作品了。 廣告1 最近他又做了一些更棒的作品,你一定要看看! 他很有耐心…每一塊都做得很細膩。 Kai-Xiang Xhong   到最後的成果真

June 19, 2014
選擇語言:

這名白天是全家便利商店小職員的男生鍾凱翔到了晚上就變成網路界知名的紙板創作大師。他之前已經製作過很多件在網路上瘋船的作品了。

廣告1

最近他又做了一些更棒的作品,你一定要看看!

 

來源: Facebook via Visual News

如果你也很喜歡鍾凱翔的作品的話,你一定要去他的FB頁面看看,然後也請幫他宣傳一下!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藝術
加入粉絲團! 這個男生用紙板做出來的東西真的太不可思議了。我真的好想要跟他買一個!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