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當夾出「恐怖隱藏配菜」頭皮發麻!網友全吐了:養得真好

食物好不好吃是其次,重點是衛不衛生,若客人踩到雷,想必這輩子都不會再回購了!

June 6, 2023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食物好不好吃是其次,重點是衛不衛生,若客人踩到雷,想必這輩子都不會再回購了!

圖片來源/臉書 (爆廢公社二館) ,下同
廣告1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從畫面中可以看到,這是一份滷排骨便當,配菜相當豐富,有蔬菜、煎蛋及金針菇等,但最令人關注的是,筷子夾著的一根黑色不明物體。對此,原PO無奈地說「本來以為是木耳,結果是葷食木耳!」原來,有隻乾掉的蚯蚓跑進飯菜中。

廣告2

 

貼文曝光後,一票網友都大驚失色,紛紛驚呼「我會崩潰」、「這蚯蚓養得真好」、「頭皮發麻」「超噁心」、「一早看到這,反胃」、「你該慶幸是完整的」、「我要吐了」、「我看到大概家裡的桌子會被翻起來」、「太嘔心」、「食安好危險,太嚴重了,外食的該怎麼辦?」、「吃不死人也沒毒,但是很倒胃,我不行」。

 

不過,也有人質疑「為什麼筷子夾起來,沒有任何菜渣或湯汁?反而很乾淨」、「乾乾的,不像是從便當拿出來」、「感覺像作假,便當沒被翻過」。先不論真假,你也有遇過類似情況嗎?曾在飯菜裡看到髒東西?

拿地瓜當早餐「剝開變白蘿蔔」一吃差點吐 內行曝真相:不識貨
吃蝦發現「詭異橘色細沙」 過來人痛曝:吃完當晚送醫吊點滴
素顏也很漂亮!女神卡卡保養皮膚的「特殊運動」
吐爆...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臉書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加入粉絲團! 便當夾出「恐怖隱藏配菜」頭皮發麻!網友全吐了:養得真好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