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攤招牌「西瓜6元」他興奮走過去 放大看才知「差點掉進陷阱」

許多店家為了搶客,都會在招牌上動點手腳,玩些文字遊戲,顧客眼睛不夠利的話,很容易吃虧的。

December 5, 2023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許多店家為了搶客,都會在招牌上動點手腳,玩些文字遊戲,顧客眼睛不夠利的話,很容易吃虧的。

示意圖,圖片來源/pexels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表示,到市場買菜時,看到水果攤的招牌寫著「花蓮西瓜保證甜、新鮮好吃」,並寫著6元。原PO被甜甜價吸引,但走進一看,右上角竟寫著超小的「半斤」兩個字。

圖片來源/臉書 (爆廢公社) 
廣告1

 

貼文曝光後,一票網友都笑說「這噱頭不錯」、「太小了吧?要放大看才會發現」、「老闆好幽默」、「大家來找碴」、「像小螞蟻一樣的小,生意人頭腦不簡單」,但也有人不以為然,直言「傳統市場就是被這些傢伙搞壞的,讓客人覺得市場人都很壞,然後就不來市場消費了」、「一斤12其實不貴,真的沒必要這樣騙人」。

示意圖,圖片來源/pexels

 

奇葩的招牌還有哪些呢?一位網友在路上看到一間神奇的店,招牌寫著「吃到飽窗簾」,到底是餐廳還是窗簾專賣店呢?

圖片來源/臉書 (路上觀察學院) ,下同

 

原PO在臉書「路上觀察學院」曝光一張照片,從畫面中可以看到,桃紅色的鮮豔招牌清楚標示著「吃到飽窗簾24H!」若這是一間24小時營業的吃到飽餐廳,那窗簾又是什麼意思?……【更多內容請見下方延伸閱讀】

招牌寫24H「吃到飽窗簾」到底賣什麼?網笑翻:先來一份百葉窗
招牌寫「平價替幫修」是在修什麼?他看好久才懂:吃的
素顏也很漂亮!女神卡卡保養皮膚的「特殊運動」
看好久才發現XD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IG專區, 世界
加入粉絲團! 水果攤招牌「西瓜6元」他興奮走過去 放大看才知「差點掉進陷阱」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