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收集女友掉髮做成灰塵精靈 「 梳子上髮量超驚人」女友本尊曝光

留長頭髮大概跟養貓一樣麻煩,天天都有撿不完的頭髮掉在地板床上,吹個頭髮又要清理,有時候真的會因為懶得打掃把頭髮剪短呢。中國一位女網紅「李咔咔」留著一頭烏黑的及腰長髮,髮量多到讓每天掃地的男友都忍不住抱怨:「再掉下去要禿了!」李咔咔覺得男友太誇張,實測

November 20, 2023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留長頭髮大概跟養貓一樣麻煩,天天都有撿不完的頭髮掉在地板床上,吹個頭髮又要清理,有時候真的會因為懶得打掃把頭髮剪短呢。中國一位女網紅「李咔咔」留著一頭烏黑的及腰長髮,髮量多到讓每天掃地的男友都忍不住抱怨:「再掉下去要禿了!」李咔咔覺得男友太誇張,實測不清理梳子1個月,結果驚呆10萬人。


翻攝自小紅書 (李咔咔) ,下同。

 

李咔咔在社群平台《小紅書》上有超過60萬粉絲追蹤,豐盈的黑長髮是她的一大特色,光是洗頭就能把排水孔堵住。

廣告1

 

之前李咔咔實測1個月不清除勾在梳子上的頭髮,結果整把梳子幾乎要被頭髮吞沒,梳子本體3分之2消失,只剩下一截握把還看得到原本的顏色,其餘通通被黑髮纏住。

 

後續男友還把李咔咔的掉髮收集起來做手工藝,先搓成一團團的髮球,再貼上動動眼睛,直接讓掉髮變成電影《神隱少女》裡的「灰塵精靈」,也是《龍貓》草壁家出現的「煤煤蟲」。

廣告2

 

不過它們的構成原料並非灰塵或煤碳,而是李咔咔的長髮呀!成堆放在沙發上看起來怪可愛的?

 

 

網友們對李咔咔的髮量和她男友的創意甘拜下風,髮之灰塵精靈吸引超過10萬人按愛心:「甚至還貼心的貼了睫毛」、「正好可以讓你的頭髮幫你工作 (神隱少女梗) 」、「髮子髮孫」、「哇好多」,也有珍惜髮量的網友直呼:「媽呀掉了多少啊這是,看著就心疼」。身邊有像李咔咔一樣髮量多到令人羨慕的朋友嗎?

美髮師男友幫洗8年頭髮!「長髮突被他剪到耳下」網崩潰了
半夜3點遇長髮女「光溜溜闖房坐下」 他摸黑想看清…開燈檢查椅子驚恐萬分
素顏也很漂亮!女神卡卡保養皮膚的「特殊運動」
灰塵精靈變成頭髮精靈了!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小紅書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IG專區, 世界
加入粉絲團! 他收集女友掉髮做成灰塵精靈 「 梳子上髮量超驚人」女友本尊曝光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