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禮品展擴大規模開幕! 台企業落地參展 完整布局進軍日本

每年備受關注的東京國際禮品展15日於有明國際展覽館 (TOKYO BIG SIGHT)開幕,展示廳規模較去年更為盛大,共2,705家參展商,包括海外16個國家及地區,更有台灣企業成功在日本落地設立公司,進軍日本市場。

February 16, 2023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每年備受關注的東京國際禮品展15日於有明國際展覽館 (TOKYO BIG SIGHT)開幕,展示廳規模較去年更為盛大,共2,705家參展商,包括海外16個國家及地區,更有台灣企業成功在日本落地設立公司,進軍日本市場。

廣告1

日本作為世界第三大經濟體,並擁有領先全球的禮品指標市場,東京國際禮品展每年吸引來自各地的通路商、批發商、代理經銷商等買主,預期將吸引超過10萬人蒞臨,台灣新創公司民傑資科(Maktar)看中這般市場潛力,積極布局日本,隨著公司的產品線及服務擴充,期盼未來維持3位數的成長率,並攜手合作夥伴拓展東南亞乃至於全球市場。

Maktar此次參展陳列出公司全系列商品,包括最知名的Qubii備份豆腐,以及人氣爆棚的卡娜赫拉的小動物IP聯名款、Piconizer口袋相簿、66W口袋快充等,另外,甫獲日本GOOD DESIGN優良設計獎的新品,強調可自動上鎖的「Nukii智慧型隨身碟」也精彩亮相。Maktar致力於提供消費者更加簡單便利的生活體驗,欲透過展會,多方接觸通路窗口,深入日本市場發掘新穎的商業機會,提升品牌知名度以及銷售成績。

廣告2

Maktar未來將攜手合作群眾集資顧問公司貝殼放大,旗下的集資平台挖貝WaBay,與日本每月訪客流量超過250萬人次的知名集資平台GREEN FUNDING,預計在3月中將新品「Nukii智慧型隨身碟」進行首次台日聯合群募,希望能擴大客群並為產品創造更多商業機會。

Maktar創辦人陳良信鼓勵台灣企業,「有志之士都應該一起來打群體戰,複製成功經驗再獲得更好成績。」陳良信解釋,現今日本對台灣品牌的認知度已高度提升,在疫情後對數位轉型的需求呈現爆發性成長,正是B2B、B2C企業進軍開展的好機會,另外,台灣有堅強的製造、研發能力,而日本擁有高度銷售推廣能力以及豐富的全球商業情報,台日搭配組合,便能紮實地在全球市場佔有一席之地。經常與多家新創公司進行資源與經驗的交流的陳良信表示,希望能提升其他企業進入日本市場的效益與效率。

東京國際禮品展15日於有明國際展覽館 (TOKYO BIG SIGHT) 盛大展開。(資料來源:民傑資科Maktar)

 

東京國際禮品展首日即湧進滿滿人潮。(資料來源:民傑資科Maktar)

 

民傑資科Maktar於東京國際禮品展中陳列全系列商品。
(資料來源:民傑資科Maktar)

 

甫獲日本GOOD DESIGN優良設計獎的新品,可自動上鎖的「Nukii智慧型隨身碟」也同步精彩亮相。(資料來源:民傑資科Maktar)

 

Maktar創辦人陳良信(右),與日本員工確認展區細節。
(資料來源:民傑資科Maktar)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公關專欄
加入粉絲團! 東京禮品展擴大規模開幕! 台企業落地參展 完整布局進軍日本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