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朋友顾狗…他讲电话遭6犬撕咬 「死前惨叫」妻全程听

好心幫朋友照顧狗,沒想到因此丟掉小命。紐西蘭一名男子在和妻子通電話時,竟被6隻狗集體攻擊撕咬,妻子隔著電話全程聆聽遇害過程崩潰。

August 8, 2022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好心帮朋友照顾狗,没想到因此丢掉小命。纽西兰一名男子在和妻子通电话时,竟被6只狗集体攻击撕咬,妻子隔着电话全程聆听遇害过程崩溃。

 
示意图。图片来源 / wallpaper flare

 

根据外媒《The Sun》的报导,纽西兰69岁男子内维尔 (Neville Thomson) 帮朋友照顾6只狗,日前他刚好接到妻子来电,却讲到一半就把电话放下离开,不过他并没有将电话挂断,没多久他的妻子就听见了吵闹声。

图片来源 / The Sun,下同

 

据内维尔的继女史黛拉 (Stella Matthews) 表示,母亲当时听到父亲不断喊叫和咆哮,甚至还有和犬只打斗的声音,她就这样听着父亲被攻击撕咬25到30分钟,等到警方赶到时,内维尔早已断气。

 

内维尔的死讯震惊社区,居民都知道他是出了名的爱狗人士且热心助人,内维尔的女儿娜塔莉亚 (Nataria Moore) 透露6只狗的来历,「他其实是想把狗狗从朋友身边救出,不想让狗狗待在朋友身边」。

图片来源 / 1news

 

据了解,警方当场击毙了1只伤人的犬只、补获2只,还有2只仍逍遥法外。另外,调查单位在内维尔的住处发现了25只狗,大多是那不勒斯獒犬和斗牛犬混种,健康状况良好,犬只来源仍在厘清。

示意图。图片来源 / techno trenz

 

朋友闯下的祸你都能原谅吗?美国一名4岁女童因为妈妈要出门购物,被托给同住的朋友照顾,谁知妈妈回家后女童竟成了破碎的尸▁体……

图片来源 / Mirror

 

根据外媒《Mirror》的报导,美国德州达拉斯市一名女子蒂亚拉 (Tiara Freeman) 和3个孩子相依为命,并和一名女性友人同住一屋簷下,朋友还养了3只比特犬,屋子里非常热闹。她因为要出门购物,便把小孩托给朋友照顾。

示意图。图片来源 / wfyi

 

谁知就在蒂亚拉回家时,她在街角就听见了小孩的凄惨哭声,惊见4岁女儿莉亚 (Lea Freeman) 正在被比特犬攻击,然而朋友却毫无作为,眼睁睁看着自己养的狗攻击孩子。她奋力救出女儿,自己也不慎被狗咬伤,不幸的是,莉亚紧急送医仍伤重不治。

图片来源 / Mirror,下同

 

蒂亚拉的邻居表示,那3只比特犬早就恶名远播,曾经有小孩经过被攻击外套都被咬破了,还好人没事。事发当时他们听见狗不断在吠叫,以为狗又在打架了,因为牠们时常如此,一看结果是个小孩被暴咬。事后当地动保单位介入调查,却只带走了其中一只比特犬。

「2只巨型比特犬」疑太热咬死女饲主!尪救援惨毁容
才被警告不要照顾比特犬 儿睡醒目睹「妈遭撕裂」惨死
好恐怖!

 

接下来是看影片时间: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The Sun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动物
加入粉絲團! 帮朋友顾狗…他讲电话遭6犬撕咬 「死前惨叫」妻全程听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