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回家找不到妻 惊见被自己养的比特犬「疯狂啃食成碎块」

養隻寵物陪伴自己,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事,沒想到竟成為一場惡夢!

August 3, 2022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养只宠物陪伴自己,是许多人梦寐以求的事,没想到竟成为一场恶梦!

翻摄自YouTube

 

根据ABC News报导,事发在美国纽约拿索郡,66岁的丈夫回家后,遍寻不著70岁的妻子,到后院才发现,她被两人饲养的7岁比特犬疯狂啃食,早已失去呼吸心跳。警方到场后,比特犬还试图扑上前攻击,最后遭击毙身亡。

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拿索郡警察局长赖德 (Patrick Ryder) 指出,死者身上没有一处是完好的,等同被分尸,由于状况十分惨烈,射杀比特犬的警员饱受惊吓目前仍在住院治疗。

翻摄自YouTube

 

据悉,比特犬是死者的继子所养,但他在多年前车祸丧生,爱犬就交给父母照顾,但却发生死亡意外。

 

比特犬咬死人的事件层出不穷,以下新闻也是另起悲剧!根据Mirror报导,事发在本月15晚间,地点为英国南约克郡罗瑟勒姆市 (Rotherham) ,一对夫妻返家时,遭2只宠物狗攻击,其为美国比特犬 (American Pitbull) ,体型巨大、几乎等同狮子,其中43岁的妻子乔安娜 (Joanne Robinson) 被爱犬狠咬颈部,因动脉遭咬破,最终不治身亡。

图片来源/itv.com

 

至于42岁的丈夫杰米 (Jamie Stead) 为了保护乔安娜,也近乎毁容,他被紧急送往医院,脸、双臂及胃部都受伤,还接受皮肤移植手术,知道妻子已经死亡的消息,杰米……【更多内容请见下方延伸阅读】

图片来源/Mirror
「2只巨型比特犬」疑太热咬死女饲主!尪救援惨毁容
朋友同住养3只比特犬 妈回家目睹「4岁女儿遭暴咬惨死」
怎么会突然暴走QQ

 

TEEPR 新片上映: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ABC News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动物
加入粉絲團! 人夫回家找不到妻 惊见被自己养的比特犬「疯狂啃食成碎块」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