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回家找不到妻 驚見被自己養的比特犬「瘋狂啃食成碎塊」

養隻寵物陪伴自己,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事,沒想到竟成為一場惡夢!

August 3, 2022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養隻寵物陪伴自己,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事,沒想到竟成為一場惡夢!

翻攝自YouTube

 

根據ABC News報導,事發在美國紐約拿索郡,66歲的丈夫回家後,遍尋不著70歲的妻子,到後院才發現,她被兩人飼養的7歲比特犬瘋狂啃食,早已失去呼吸心跳。警方到場後,比特犬還試圖撲上前攻擊,最後遭擊斃身亡。

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拿索郡警察局長賴德 (Patrick Ryder) 指出,死者身上沒有一處是完好的,等同被分屍,由於狀況十分慘烈,射殺比特犬的警員飽受驚嚇目前仍在住院治療。

翻攝自YouTube

 

據悉,比特犬是死者的繼子所養,但他在多年前車禍喪生,愛犬就交給父母照顧,但卻發生死亡意外。

 

比特犬咬死人的事件層出不窮,以下新聞也是另起悲劇!根據Mirror報導,事發在本月15晚間,地點為英國南約克郡羅瑟勒姆市 (Rotherham) ,一對夫妻返家時,遭2隻寵物狗攻擊,其為美國比特犬 (American Pitbull) ,體型巨大、幾乎等同獅子,其中43歲的妻子喬安娜 (Joanne Robinson) 被愛犬狠咬頸部,因動脈遭咬破,最終不治身亡。

圖片來源/itv.com

 

至於42歲的丈夫傑米 (Jamie Stead) 為了保護喬安娜,也近乎毀容,他被緊急送往醫院,臉、雙臂及胃部都受傷,還接受皮膚移植手術,知道妻子已經死亡的消息,傑米……【更多內容請見下方延伸閱讀】

圖片來源/Mirror
「2隻巨型比特犬」疑太熱咬死女飼主!尪救援慘毀容
朋友同住養3隻比特犬 媽回家目睹「4歲女兒遭暴咬慘死」
怎麼會突然暴走QQ

 

TEEPR 新片上映: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ABC News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動物
加入粉絲團! 人夫回家找不到妻 驚見被自己養的比特犬「瘋狂啃食成碎塊」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