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倒車沒注意!「輾死1歲孫女」全家圍屍痛哭

開車時真的要提高警覺,長輩意外輾到小孩的案例,一直層出不窮。

July 1, 2022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開車時真的要提高警覺,長輩意外輾到小孩的案例,一直層出不窮。

圖片來源/Bangkok Post

 

根據《Bangkok Post》報導,事發在6月28日,地點為泰國北部彭世洛府 (Phitsanulok) ,一名56歲男子開車外出時,沒發現1歲多的孫女跟著跑出來,站在車子後面,結果在倒車時,竟將孫女輾壓過去。

圖片來源/Phitsanulok Hotnews,下同

 

事後,男子自覺不對勁,所以下車察看,才發現孫女滿身是血的倒在左側車輪旁,當急救人員趕到後,女童早已死亡,全家人在客廳圍著屍體痛哭。

 

男子向警方解釋,以為孫女跟家人一起待在客廳,不知道會跑出來,導致悲劇發生。如今,男子正在接受調查,全案警方仍在釐清。

 

事實上,過去也有類似的意外發生過,肇事者還是爸爸,沒發現躲在紙箱下的兒子,直接倒車輾過。

圖片來源/搜狐,下同。

 

綜合中國媒報導,事發在江西贛州,兩名兒童在鄉間路上玩紙箱,還輪流將紙箱蓋在身上,玩躲藏遊戲。此時,一輛白色小貨車開過來,左前輪直接壓過地上的紙箱,由於紙箱下藏了兩個孩子,車輪壓過去,馬上有感壓到隆起物,爸爸下車察看,一名男童率先爬了出來,仍在箱子下昏迷的就是他的5歲兒子。

 

爸爸嚇壞了,趕緊將兒子送醫,經醫生診斷,身上有多處擦傷,頭部有3處骨折,腦幹和肺葉也有受傷,雖傷勢嚴重,所幸並無生命危險,另名先爬出來的男同也無大礙。監視器曝光後,網友紛紛怒批,駕駛明明看到路上有隆起的紙箱,底下一定有東西,何況孩子們還在動,完全不清楚下面有什麼就輾過去,是自己心術不正、自食惡果。

 

留言如下:「還好孩子沒事,太危險了,馬路中間可不是玩耍的地方,得跟孩子講清楚哪些地方有危險」、「司機太專橫,啥都敢壓過去,自食其果了」、「萬幸之大幸呀,孩子可別在馬路上玩。我也希望司機無論路上有什麼東西,都不要輕易壓過」,有媒體批評,讓孩子在路上玩本來就不對,監護人應負起看好小孩的責任。

「孫子趴地耍賴」爺爺直接走人 一台車開近輾過全身
女學生「蹲下綁鞋帶」 「輾過捲車底」網友卻一面倒轟:去看看腦子
但命也喚不回來了...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Bangkok Post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阿公倒車沒注意!「輾死1歲孫女」全家圍屍痛哭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