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應援考生!77乳加聯名人氣早午餐 特製6道餐點加持滿分元氣

時序邁入期末考季,7月更有指考大魔王正摩拳擦掌,這時期的考生天天全神貫注,與試題考卷戰鬥著,最需要補充熱量,為了幫考生加油打氣,宏亞食品旗下經典零食77乳加打破傳統,突破往常的連鎖超商與量販店,攜手人氣早餐店「好初早餐」。在好初早餐4間分店可以嘗到美味應

June 17, 2022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時序邁入期末考季,7月更有指考大魔王正摩拳擦掌,這時期的考生天天全神貫注,與試題考卷戰鬥著,最需要補充熱量,為了幫考生加油打氣,宏亞食品旗下經典零食77乳加打破傳統,突破往常的連鎖超商與量販店,攜手人氣早餐店「好初早餐」。在好初早餐4間分店可以嘗到美味應援套餐,還可以在店內體驗自製心中志願錄取通知書,令消費者眼睛為之一亮,自6月17日至7月12日,限時限量開賣,替大家補足滿滿的備戰能量。

廣告1

 

77乳加與好初早餐首度攜手,特別推出6道聯名美食,像是嚕呷嚕蔥明套餐、77鬆鬆雞榜題名套餐等,希望透過諧音將好運帶給大家,當中有兩款套餐是針對活動特別開發的新品,其中一款取名自人氣動漫當中的道具「記憶吐司」,餐點吐司抹上厚厚一層香濃不膩口的77乳加巧克力醬,還印上高中生必備的三角函數公式,嚼上一口想忘也忘不掉,美味又獨具創意和造型。

廣告2

 

聯名活動設計許多小巧思,除了餐點別出心裁,購買限定套餐還會獲得77乳加早餐大會考考卷,增添不少趣味性,再和外送平台合作,於好初早餐的頁面上建立考試日應援套餐專區,邀請點餐的網友一起進行會考解題,最後包裝盒蓋上也貼上應援小語,給予滿滿正能量,讓考生第一餐吃好吃飽,啟動全天的學習力。

77乳加攜手好初早餐推出6道限定套餐,為辛苦考生加油打氣。
(資料來源:宏亞食品)

 

77乳加攜手好初早餐推出6道限定套餐,為辛苦考生加油打氣。
(資料來源:宏亞食品)

 

77乳加攜手好初早餐推出6道限定套餐,為辛苦考生加油打氣。
(資料來源:宏亞食品)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加入粉絲團! 美食應援考生!77乳加聯名人氣早午餐 特製6道餐點加持滿分元氣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