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每晚「伊伊歐歐」他崩潰訴苦 1舉動被打臉:是你想聽

在這高房價的時代,好不容易買房應該是件開心的事,沒想到卻是一名網友惡夢的開端,他買了連棟透天,沒想到隔音不太好,隔壁鄰居每天半夜都發出「伊伊歐歐」的聲音,讓他根本沒辦法好好休息,但他1舉動反被猛酸是自己的問題。

May 19, 2022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在這高房價的時代,好不容易買房應該是件開心的事,沒想到卻是一名網友惡夢的開端,他買了連棟透天,沒想到隔音不太好,隔壁鄰居每天半夜都發出「伊伊歐歐」的聲音,讓他根本沒辦法好好休息,但他1舉動反被猛酸是自己的問題。

 
示意圖。圖片來源 / apartment list

 

根據媒體《ETtoday房產雲》的報導,一名網友在臉書上訴苦,他最近買了連棟透天,隔音卻不太好,「晚上耳朵貼著牆壁,會聽到隔壁伊伊歐歐的聲音,怎麼辦?」噪音問題讓他不堪其擾,想向建商求償,又擔心被置之不理,「有什麼方式能改善?剛入住不到一個禮拜每天都睡不好」。

示意圖。圖片來源 / lifehacker au
廣告1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也深受噪音所苦心有戚戚焉,「透天真的隔音很差,隔壁開關電燈也能聽到」、「房子住久了還會聽到隔壁洗澡管線的水聲」、「隔壁用水我都知道,生活提心吊膽怕吵到鄰居」、「我家就是這樣,隔壁開櫃子的聲音也聽得到」。

示意圖。圖片來源 / hoa management.com

 

不過有網友認為原PO的行為很詭異,「為何要貼著牆壁聽,明明是你想聽」、「原來你在睡覺的時候,是把耳朵貼在牆壁呀!」、「為什麼要這麼做?想聽清楚點嗎」、「原本也在看透天,原來真的有這種會偷聽鄰居的人,我看還是再考慮一下好了」。你們會覺得原PO的舉動很奇怪嗎?

示意圖。圖片來源 / markcz.com

 

千金難買好鄰居,居住品質要好除了房子本身條件完善外,鄰居的素養也很重要,相信大家也不想成為別人眼中的惡鄰居。一名網友不幸被鄰居貼了張檢舉信,抱怨他們家時常傳出「喔喔啊啊」的叫聲,原因竟然是阿嬤太賣力了。

 
示意圖。圖片來源 / bbc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2公社》上發文表示,日前他們家的窗戶被鄰居貼了張公告,上面抱怨他們家老是傳出「喔喔喔~啊啊啊~」的叫聲,非常擾鄰。鄰居無奈寫下……【更多內容請到下方延伸閱讀】
阿嬤「喔喔啊啊」叫聲太大遭鄰居抗議 網看真相笑翻:恭喜
老闆娘和小王「嗯嗯啊啊」太大聲 隔壁房員工聽見慘了
沒事幹嘛貼牆呢?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綜合台灣媒體報導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加入粉絲團! 鄰居每晚「伊伊歐歐」他崩潰訴苦 1舉動被打臉:是你想聽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