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網友約夜遊「看大OO」 新北女摸一下慘了

網路交友陷阱多,千萬別一頭熱陷進虛擬世界,現實真相不是每個人都能承受的。新北市一名女子在交友軟體認識了一名男網友,2人相談甚歡決定見面,男網友超級興奮不斷暗示想進一步,真的和女子有親密接觸卻倒大楣了。

August 1, 2023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網路交友陷阱多,千萬別一頭熱陷進虛擬世界,現實真相不是每個人都能承受的。新北市一名女子在交友軟體認識了一名男網友,2人相談甚歡決定見面,男網友超級興奮不斷暗示想進一步,真的和女子有親密接觸卻倒大楣了。

 
示意圖。圖片來源 / tenor

 

綜合《東森新聞》等台灣媒體報導,新北市一名女子2020年在交友軟體認識了一名男網友,聊了1個月對彼此都有好感,男網友就提出想帶女子去看夜景的邀約。2021年1月10日約會當天,男網友掩飾不住期待不斷傳訊給女子,「我們去之前能夠給我抱抱嗎?看到你的私//密照就很心動,很想你當我的女人」、「可以先看看我大棒棒再去」、「妳的身材很好,妳要看看我的嗎?」

示意圖。圖片來源 / abc news

 

男網友言談間強烈暗示想要進一步,女子尷尬地回應「先去看夜景」,當晚女子一上男網友的車,男網友就耐不住慾//火,趁著幫女子繫安全帶,強拉她的手摸自己褲襠,甚至無視女子拒絕,伸手摸她大腿內側及小腿等私//密部位。女子嚇到要求下車,男網友竟完全不理會,最後在女子傳訊給朋友求救下,男網友才甘願放人。

示意圖。圖片來源 / tsoura

 

事後女子憤而報警,男網友卻狡辯自己沒亂摸,是幫忙繫安全帶時不小心碰到,也沒有強行拉她的手摸自己。至於2人會不歡而散是因為約會費用起爭執,男網友認為自己不該負擔全部費用,女子不高興才下車離開。

示意圖。圖片來源 / freepik

 

不過女子反駁男網友的說法,甚至打臉明明是對方稱「男女約會應該由男方負擔費用」。法官查閱雙方對話紀錄後,發現男網友說詞並非事實,且女子當天的確有向朋友請求幫忙,最後依強制猥//褻罪判處男網友8月有期徒刑。

示意圖。圖片來源 / devdiscourse
印度博士約高雄妹散步 伸進衣服「以為她可以」下場超慘
網路交友請注意安全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東森新聞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加入粉絲團! 男網友約夜遊「看大OO」 新北女摸一下慘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