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男路上撿到「柳橙汁」一撕開傻眼 內行解答了:工地的秘密

小時候長輩都會叮嚀別亂撿路上的東西,以免招來不好的事情。一位網友在路上撿到飲料空瓶,雖然沒有引來厄運,但卻發現見不得光的秘密。他把鋁罐裝的柳橙汁包裝撕開,驚覺飲料原本的內容物不單純,知情網友馬上點出那是「工地限定」。

March 30, 2023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小時候長輩都會叮嚀別亂撿路上的東西,以免招來不好的事情。一位網友在路上撿到飲料空瓶,雖然沒有引來厄運,但卻發現見不得光的秘密。他把鋁罐裝的柳橙汁包裝撕開,驚覺飲料原本的內容物不單純,知情網友馬上點出那是「工地限定」。

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Pixaby。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貼出一瓶外觀髒兮兮還被壓扁的橘色鋁罐照片。奇怪的是該飲料罐包裝很奇特,沒有品牌名稱、條碼或營養標示,只有斗大的「柳橙汁」3字和一片柳橙圖案。原PO一撕開驚覺橘色包裝紙下竟藏了啤酒瓶真身:「路上撿到無心插柳的……柳橙汁。」

工地柳橙汁
示意圖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下同。
廣告1

 

很多內行網友馬上透露那是工地限定款包裝:「工地專屬的飲料」、「還有芭樂汁,不定期會更換口味」、「做工的人才懂?」、「放冰桶才不會被搜到啊,保X達都是套好,拿去飲料店封裝的」、「不喝沒力」。

工地柳橙汁

 

但為了躲避查緝而在危險工作環境中喝酒是錯誤行為,令許多人擔憂:「鬼島工人必備飲料,所以很多工安事件都不是意外」、「之前不知道從哪裡看來,工地好像會稽查,所以有些工作人員會這樣進行偽裝」、「雖然蠻逗趣的不過還是不要喝酒比較好」。你有看過類似的飲料嗎?

工地柳橙汁
示意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廣告2

 

這位網友敢撿地上的髒飲料瓶也是不簡單,通常是懵懂的小孩才會亂撿東西放書包。一位媽媽在兒子書包夾層發現一顆綠色球狀物,灰綠色碎屑沾得到處都是,用力戳開綠球後超崩潰。

書包發霉橘子
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xframe。

 

這位媽媽在臉書社團《家有男孩崩潰日常》發文提問:「學期末整理書包,發現謎樣東西,有人知道這什麼嗎?」照片中小帽子裡塞了一顆詭異的球體,球上黏破通知單一角,還掉出灰綠色的粉末,帽子內側也髒兮兮。難不成這是兒子的美勞陶土作品嗎…【下滑延伸閱讀看綠球的真實身分!】

工地柳橙汁
翻攝自臉書《家有男孩崩潰日常》。
小六兒書包裝「掉屑綠球」 母用力一戳吐了
阿嬤大街切「巨大蘿蔔糕」超多人排隊!過來人曝:快要失傳了
包裝超不自然

 

TEEPR新片上映: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Facebook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加入粉絲團! 台男路上撿到「柳橙汁」一撕開傻眼 內行解答了:工地的秘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