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帶人試闖吾疆門 網見「梯廳格局細節」嚇壞

「蕾神」李靚蕾11日深夜再出一記重錘,公開監視器畫面指控前夫王力宏到住處探視孩子時違反協議,未經同意帶了3名男子試圖硬闖。鄉民細看王力宏所站的豪宅梯廳,卻發現驚人之處。

January 13, 2022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蕾神」李靚蕾11日深夜再出一記重錘,公開監視器畫面指控前夫王力宏到住處探視孩子時違反協議,未經同意帶了3名男子試圖硬闖。鄉民細看王力宏所站的豪宅梯廳,卻發現驚人之處。


翻攝自李靚蕾IG,下同。

 

網友們除了再次陷入蕾宏對峙熱潮,也注意到監視器畫面拍到的梯廳擺設。畫面中除了王力宏和3位同行男子,可以看到鞋櫃和雜物凌亂放在梯廳中。一位鄉民在PTT房屋版質疑:「都說豪宅幾億幾億不要嚇人好嗎?為什麼鞋櫃放在大門外,電梯一出來亂七八糟一大堆鞋子堆放?」原PO也好奇吾疆豪宅是否電梯出來就是住家大門。

廣告1

 

底下很多網友也發現鞋櫃佔用梯廳空間:「沒有鄰居抗議,他愛放就放」、「一層一戶鞋櫃堆梯廳蠻常見,但通常不會規劃這麼亂」、「去過一個一層一戶的,電梯打開滿地都是鞋,狗在電梯等你」、「看梯廳真的不像豪宅,比較像國宅」。也有鄉民爆料:「那個是吾疆住戶電梯沒錯,大吾疆一層一戶,梯廳做得非常小,至於梯廳怎麼擺設就看個人」、「吾疆基地才600坪,對豪宅好像滿小」、「這很正常啊,台北地小基地小,就算1億多的大樓也很難跟中南部2千萬大樓比格局和氣派」。


翻攝自PTT。

 

房市達人Sway也在臉書粉絲專頁《Sway房市觀測站》評論,認為將鞋櫃物品放在電梯出口的畫面讓他感到毛骨悚然:「縱使你一層一戶,可是當火災來臨時,濃煙密佈之下的電梯廳,你小孩就會被這些鞋櫃與鞋子給絆倒,這,算爸爸的錯還是媽媽的錯?」有些網友認為一層一戶沒影響他人即可,也有人分享自己社區都會乖乖配合不放私人物品,難以想像豪宅沒有規範。你覺得蕾宏家的梯廳擺設正常嗎?

廣告2

 

除了李靚蕾公開的畫面,微博上也爆出從王力宏角度拍的照片。指出王力宏帶了氣球和玩具要去看小孩,但被擋在門口只能將禮物留在門外,照片曝光引起網友討論。

翻攝自李靚蕾IG。

 

李靚蕾11日發出的監視器畫面中看到,門口站了王力宏和3名男子,不過現在微博流傳當天的另一視角。疑似是王力宏工作人員所拍,稱王力宏當天帶了迪士尼公主氣球和玩具要去探視小孩,然而卻被塑造成「氣球殺.手」,「爸爸看孩子遭拒絕後,將禮物留在門口給孩子,因為老闆沒有進去,東西就放門口了,這是工作人員拍的圖,這才叫實證啊!」痛批李靚蕾良心被狗吃了。

翻攝自微博,下同。

 

有網友也比對李靚蕾貼出的照片,確實可以看到王力宏腳邊放了一個黃色的大提袋,裡面似乎就是給小孩的玩具,另一側拍不到的安全門也放了不少氣球和玩具,據網友說法是「力宏為孩子們準備了很多禮物,但最後並沒有見到孩子,看孩子遭拒絕後,將禮物留在門口給孩子的。」照片昨日在微博開始瘋傳,並有一票網友大罵李靚蕾、護航王力宏。

 

站在王力宏一方的網友認為李靚蕾利用小孩帶風向,讓爸爸見不到小孩很可憐,還有不少人以「西村」稱呼李靚蕾,嘲諷她的小作文手段。不過仍有大批網友不認同,指出如果只是要看小孩,不用帶3名陌生男子上門,這確實會讓小孩和李靚蕾害怕,更直指現在貼出玩具照就是在洗白。不知道大家怎麼看呢?認為王力宏在洗白嗎?還是看不到小孩的爸爸很可憐呢?

李靚蕾拒「黑人陪同」看小孩 律師傻眼:沒要處理事情的人是妳!
李靚蕾發文藏「4求救訊號」!網翻王力宏一句話狂抖:不對勁
你覺得梯廳有很亂嗎?

 

TEEPR 新片上映: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PTTFacebook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台灣
加入粉絲團! 王力宏帶人試闖吾疆門 網見「梯廳格局細節」嚇壞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