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兇鋼琴YouTuber「影片突下架」 Pan Piano急喊:頻道將停用

目前擁有292萬訂閱的鋼琴Youtuber「Pan Piano」結合鋼琴和動漫,在鏡頭前從不露臉,以讓人臉紅心跳的cosplay造型彈奏動漫樂曲,曾被台灣網友點名為零負評Youtuber。昨 (23) 天竟突然宣布頻道將遭到停用,讓眾多粉絲心急如焚。

December 24, 2021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目前擁有292萬訂閱的鋼琴Youtuber「Pan Piano」結合鋼琴和動漫,在鏡頭前從不露臉,以讓人臉紅心跳的cosplay造型彈奏動漫樂曲,曾被台灣網友點名為零負評Youtuber。昨 (23) 天竟突然宣布頻道將遭到停用,讓眾多粉絲心急如焚。


翻攝自臉書《小p的音樂工房》, 下同。

 

「Pan Piano」的頻道主理人小P昨天突然在臉書粉絲團發出重大公告,表示從12月15日開始由於一間來自越南的J公司申訴,收到YouTube版權侵害警告,相關影片不斷被下架。小P表示聯繫J公司後,對方竟要求支付權利金,否則會持續收到警告。小P無奈表示頻道已累計3個警告:「將不能再上傳新的影片,且頻道可能會在數日後遭到停用。」

廣告1

 

小P調查後認為J公司其實是詐騙集團,因為J公司並不是原版權方,而且對方提出的版權和檢舉曲目不符,因此竭力聯繫YouTube官方駁回侵權警告。貼文目前已吸引超過8000人關注,還有超過700位網友幫忙分享狀貼文,希望小P能夠順利抵抗版權蟑螂攻擊。

 

很多網友也認為版權蟑螂橫行不該由創作者自行蒐證反駁,查證的工作應該歸屬於YouTube官方:「YouTube管理有問題。遇到蟑螂橫行也沒在管先下架再說,難怪蟑螂如此猖狂」、「查證應該是yt的責任而不是要自己舉證沒有侵權」、「太扯了,版權蟑螂出現了」、「版權蟑螂橫行真的很可惡,希望小P可以順利解決」、「YouTube真的需要處理,不處理真的會逼走一大堆創作者跟使用者」。

廣告2

 

幸好世界的和平與真理沒有消失,今 (24) 天早上小P宣布好消息:「非常謝謝YouTube官方迅速的處理,目前頻道功能已恢復正常。」小P也感謝粉絲支持及提供建議,並表示後續會再說明詳細情況。

 

網友們捏了一把冷汗度過焦慮的夜晚,今天雨過天青後紛紛喝采:「世界的善良與正義回來了」、「幸好官方有處理,真的是遲來的正義」、「世界恢復和平了」、「的確是個好消息!肯定可以好好睡了」、「差點世界末日」、「差點失去人生的依託」。如果遇到喜愛的創作者遭受攻擊,你會幫忙採取什麼行動嗎?

最紅鋼琴Youtuber首次露臉!「露齒微笑」粉絲驚:鼻子歪的
最兇鋼琴YouTuber首次「全脫出鏡」 2秒畫面網暴動
恭喜小P順利解決

 

TEEPR 新片上映: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FacebookFacebook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台灣, Cosplay
加入粉絲團! 最兇鋼琴YouTuber「影片突下架」 Pan Piano急喊:頻道將停用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